不知道大家新年去了哪裡呢? 我就當然是四出拜年啦! 要逗利是嘛! 

其實新年前的幾日我都會特別忙, 因為媽咪還在NZ的關係, 家裡辦年貨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啦!

不過我家並不是很傳統, 不需要買甚麼瓜子糖果, 輝春, 最主要是買去拜年所送的禮, 還有最重要的...... 新衣囉! (甚麼辦年貨! 還不是買衣服給自己... -_-")

哈哈, 大家都知我是購物狂, 新年就更加給我一大藉口買買買啦! 

不知大家有沒有此習慣? 我都不太記得我小孩時媽媽有沒有特別為我們買過年的新衣, 但我回港這幾年我都會買, 所以就一直會做囉! 

我還會很迷信地由內到外都買, 還一定要買長褲 (長富嘛!)! 今年的確買了很多, 由年初一到年初四都有新衣穿呢! 

今年還特地買紅色的底底, 新年要旺一下! 

又買了新睡衣, 新一年新開始! 

另外因為新年不可買鞋 (廣東話的鞋和唉同音, 所以避免唉唉聲!), 所以過年前我特別想買鞋, 今次就買了兩對.

還有很多很多戰利品, 我的購物欲早在幾個月前已醞釀啦! 遲些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新年的主角...... 就是我逗到的利是啦! 

昨天年初九, 是時候拆利是啦! 今年的收獲都不錯呢! 

哇! 見到都開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