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截至2月16日, 香港已經連續發出24日寒冷天氣警告啦! 

對於我來說...... 好呀! 我好高興... 因為很久未有過一個真正的冬天啦!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太冷, 我們小時候過的冬天都是差不多吧! 我想只是近年的冬天越來越熱, 大家已不習慣寒冷的天氣. 到現在我還是穿兩件衣服再加外套而已.

以前買下的外套終於可以穿多些, 以往每年只能穿幾次, 真是很浪費哩! 有時看到那些外套真的不知怎處理, 它們可能已過時但又很新淨... 

這個冬季可以穿個夠啦! 而且......又有藉口再買新的啦! 哈哈! 

除了外套, 大家還有甚麼防寒措施呢? 

我家裡沒有保暖內衣/ 暖爐/ 電暖毯 (想買都買不到了! 所有保暖的東西已被搶購一空!), 平常都沒有問題, 但睡覺時還是有點冷, 我想是我手腳冰凍的原因, 很久都未能把被窩睡暖.

最後我找到我的法寶了!
Da~La~~
 
 

就是麥嘜暖水袋啦!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小豬被"啦! (原來我的生命真是被"豬"包圍的 Tongue out)

其實我有這個暖水袋已兩年多啦 (是2005年參加xmas party抽獎得到的禮物), 不過一直都沒用, 想不到在這個寒冷天氣警告下可以大派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