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重要事項要宣佈! 

我隻仔豬肉鬆要娶老婆仔啦! 那我就要當奶奶啦!

其實我們很早以前已經有此想法, 想養多一隻狗狗陪豬肉鬆. 始終我們要上班, 家裡長時間只有豬肉鬆一隻, 或多或少都應該會悶吧! 

剛好Daddy有朋友認識一間寵物店的老闆, Daddy 去看過, 有一隻白色的Poodle, 說跟豬肉鬆有點像的, 所以今天就帶豬肉鬆一起去看看囉! 當然要讓豬肉鬆看看, 要他不討厭才行! 

到達後, 豬肉鬆有點呆呆的, 因為他(仍然)會暈車浪呀! 真的很沒用呢!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的感覺呢? 他見到她就和平日見到其他狗狗一樣, 過去嗅下嗅下, 沒有太大抗拒感吧! 我們抱著她, 豬肉鬆都沒有吃醋的樣子, 應該能夠相處下來吧?!

最重要就是和豬肉鬆的體型差不多. 因為豬肉鬆是圓圓的, 不希望他的老婆仔太纖瘦那樣, 會不太登對嘛! 而且我覺得圓圓的比纖瘦型可愛很多....... 哈哈, 豬肉鬆在我心中一定是最可愛的!!! 

看過後都應該沒甚麼問題, 所以就決定要她啦! 今次好像很倉卒? 可能只為找個跟豬肉鬆差不多的狗狗? 不過Daddy 覺得不錯(因為她有點像豬肉鬆小時那樣子), 再看看照片, 都很精靈, 就選她啦! 星期六就可以接新娘啦! 不知道接她回家後豬肉鬆會怎樣呢? 不知道豬肉鬆會否妒嫉呢? 會一起搗蛋嗎? 越講越興奮啦! 

哈, 還未告訴大家我已為她想好了名字! 就是......... "豆腐" 

襯嗎? 還記得豬肉鬆的名字的由來嗎? 是因為一碟皮蛋豆腐上面的豬肉鬆, 所以白色的一定要叫豆腐才襯啦! 還有啊... 豬肉鬆就可以"食豆腐" 囉!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一個壞媽媽! 而且啊, 當豆腐不乖時, 還可以罵她"臭豆腐"! 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好, 讓大家都看看我的未來新抱的樣子吧! 是不是很精靈? 有像女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