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多朋友都應該聽過我說要考試, 現在就讓我宣佈...... 我合格啦!

真的是可喜可賀啦! 因為這個考試真的蠻難的喔!

是甚麼試? 就是香港證券專業學會 (HKSI) 那些考試囉! (我考 Paper 1) 因為是老闆要我考的, 壓力很大! 其實我以前考過, 但不合格便沒有再考. 想不到最後還是要考...... Confused 想當年這個考試的 Pass rate 只有 2x% (我不合格還是情有可原吧!). 可能真是太難吧, 他們把考試調教過? 又或者是很多人都知很難, 真的讀好才去應考, 現在的 Pass rate 有一半啦! 當然我不是因為這樣就合格, 我是真的用心溫習的! 比在大學時用更多時間呢! (小姐, 你那時根本就沒有怎樣溫習啦! 還這麼大聲...!!!) 還好的是現在我只須考 Paper 1, 其他可申請豁免, 要不然我還在受考試的煎熬呢! 

大家能夠猜到我在哪溫書嗎? 哈哈! 竟然是 Starbucks! 為什麼不在家? 家裡實在太多事讓我分心啦! 還是 Starbucks 好些, 不用擔心口渴肚餓, 有來電又可講電話. 圖書館就是不行, 有電話找我又要偷偷出去聽, 加上太靜的話我反而會想東想西發白日夢又或者睡覺 (還記得以前在大學的圖書館, 朋友都說很多時經過我的位置都是看見我在睡!). 還有一次公司飯局, 我們在公司等時間到, 我就嘗試溫書, 但因為太靜了, 我同事在講電話, 而我不其然去留意她講電話! (我實在太三八吧... -_-") 所以我得出一個結論: 太靜太吵都不行! 

就在這溫書期間我中了 Starbucks 毒囉! 而且...... 我還買了這個 (有點中毒太深吧!):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自備杯還可減 $3 呀! 哈哈哈, 放在公司很方便呢! 初初看到這個已覺很漂亮, 但沒有想到要買, 當我知道可扣減 $3 我才考慮, 但當時已賣清了! 想不到就在考試前幾天再發現她! 哈哈是有點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