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說過我的購物慾在新年前大增, 買了不少東西,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其中一些戰利品吧!

首先要分享的是~化妝類~

自從開始看一些無私分享的美妝Blog (可在"扮靚呀~扮靚呀~我最愛扮靚" 個 List 找到有關的一些Blog), 我漸漸對化妝產生了興趣. 以前化妝只為遮掩黑眼圈, 均勻一下膚色, 畫畫眼線讓自己看來精神點. 現在看到很多女生的眼妝畫得很美很用心, 令我也想要學習下! 開始為臉上增加一些色彩, 也開始留意眼部的化妝品啦!

好! 看看我這幾個月的戰利品吧!

Makeup Base 隔離霜:

Sofina Skin Treatment Base
 
 

Foundation 粉底:

Prosay foundation #03 (個罐圓圓的是否很可愛?)
 

它的質感就像面霜, 很滋潤, 我很喜歡這感覺喔!


Powder 碎粉/粉餅:

Presciptives 的碎粉. 它叫 Magic, 因為掃上面會有水水的感覺呀! 
 

它很閃的呢! 但可能因為閃, 掃上面後某些瑕疵好像更明顯, 是我的問題嗎???

Maquillage 的 Pressed powder, 用它補妝真的很方便呢! 這個很好用啊!
 
 


Eyeshaow 眼影:
 

Maquillage 眼影盤 RD742, Lunasol 眼影盤 #01Coral Coral

Smashbox 限量眼影組 #Indulgence


Eyeliner 眼線:

MAC Fluidline #Dipdown
 

Smashbox Jet Set Waterproof Eyeliner #Ignite (紫) & #Lust (閃黑)
 

有色差! 是紫色啦! 這個紫色很美, 比較少見的色喔!

Maquillage Dramatical Gel Liner #BL653
 
這個也不錯, 還附上眼線掃呢! 真的很貼心, 不同色用可不同的掃, 很方便!
而這幾個品牌的防水度都很高! 推推推!


Blush 腮紅:

Smashbox Blush #Layer 是較古銅的色系而且帶閃, 可營造較 cool 的妝感
 


Lipstick 唇膏:

Maquillage Lasting Climax Rouge #RD357 這個真的很水潤, 不上潤唇膏也夠滋潤
Maquillage Lip Refiner 這個護唇底霜也很好用,單用也有明亮感喔! 


Mascara 睫毛液:

KissMe waterproof mascara 濃密型 這個防水度不錯但會難卸, 而濃密度也不算很滿意, 是比較自然吧! 我遲些打算試 Bourjois!
 


Others 其他:

Smashbox Beyong Beauty 限量妝品:
化妝掃 set, Fusion Eye & Cheek Palette #Endless, Lipgloss set 

這個 Brush set 有: Powder brush, Foundation brush, Complexion correcter brush, Shadow brush, Micro definer brush, Precision liner brush, Travel case

很愛用他家的 Fusion Soft Light, 用作腮紅很自然的

之前我有參加他們的一個個人化妝班, 就是替我用了這個新產品, 遲些才和大家分享啦!
 

這兩 set MAC 的限量化妝掃是再早些買的, 其實一早在 Smashbox 的 website 內看到那套化妝掃已下定目標要買, 但奈何香港遲遲未出, 我等不及就被 MAC 的燒到了...... 但最想不到的是我仍然敵不過 Smashbox 的白色誘惑! 多套可輪流用囉! 嘻嘻

這 set 有 (左至右): Duo fibre brush, Foundation brush, Angled contour brush, Concealer brush
 
 

這 set 有 (下至上): Large shader brush, Blending brush, Medium angled shading brush, Flat definer brush, Eyeliner brush

Smashbox Lip & Lid Primer 這個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加上我也不是很常用 Tongue out

Maquillage Smooth Lip Liner 這個唇線筆是遮遐色, 原本想修飾一下較深色的唇線, 但作用不太大, 是我唇線真的太深色嘛? Crying
 

指甲油: 
Chanel 的很好用呢! 這個色是我想要找一隻像 Gel 甲效果的顏色, 找了很多品牌終於在 Chanel 的 sales 推介下買了這色, 真的蠻像呢! 就算沒用 base/ top coat 都很持久, 不錯不錯!

至於 Dior, 就真的不推薦了, 雖然蠻喜歡她的顏色, 但就算我用了 base + top coat, 仍然維持不到一天!!! 難道要配合她家的 base/ top coat 才行?

哇! 終於寫完! 這篇真的夠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