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已為豬肉鬆選中了一隻白色貴婦做老婆仔, 還為她想好了名字, 但是有壞消息呀! 那隻豆腐妹打完第一支預防針後出現發燒, 看過幾次獸醫後, 還是不太穩定, 最後唯有放棄她了! Crying

之後我 Daddy 繼續到處看看, 又看到一隻合眼緣的啦! 他看過幾次後叫我看一看, 那天晚上去了很多間寵物店, 最後都是 Daddy 看中的較合心意. 寵物店還說她是 teacup size 呢! 當然要等她大定才知道她真正的 size, 但是只要她比豬肉鬆細小就可以啦!
 

當我抱她時, 她會把頭挨近我, 很會撒嬌呢! 我想這是我選她的原因吧! 當晚我們就決定把她帶回家, 我沒有想過這麼快呢! 

我們就用一張狗狗尿布包著她, 然後放在我的包包內乘 shuttle bus 回家. 哈! 就是她夠細小才能將她這樣偷運呢! 

原本想好的"豆腐"不能用, 最初幾天就叫她"新抱仔". 

"新抱仔", "新抱仔"其實都幾特別呀! 不過還是要想個正式的名吧! "新抱仔" 就當是花名囉! 

想了好幾天, 終於想到啦! 就叫她"麥提莎"! 顏色都像呀! 

後來想到: 豬(嘜)聯婚, 哈哈幾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