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同事去了日本工幹, 買了一些好漂亮的小吃給我們作手信, 我得到的很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見及吃到呢! 

它叫作"吉梗", 哈哈, 聽了也不知是甚麼! 包裝上寫著: "梗信玄餅", 包裝很可愛喔! 日本人做甚麼都很有心思, 食法也蠻特別的, 讓我們來看看吧!

包裝好像包袱

打開是這樣, 有兩個啊!
 

我開動啦!

喔? 是醬油嗎?

不是啦! 是黑糖漿. 要自己動手倒的呢!

然後稍作搞絆, 每個有三粒, 應該是糯米粒吧! 其實蠻甜的...

還有這個, 給調配過, 有更多不同口味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不會過甜, 而且真的很像桃呢!

好想吃到其他可愛小食呢, 害我好想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