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過別人塗了很美的奶油粉紅色甲油, 令我都好想要這種色, 很自然又有點像法色 Gel 甲

原來不太易找到呢! 因為平常大多用日本品牌, 所以先到那些專櫃看, 但大多日牌的甲油都是有閃粉的, 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最後多得 Chanel 的櫃姐介紹才找到我心目中的顏色!
 
 
之前試過 Dior 後碰到壁, 她的持久度實在嚇怕了我 (一天也維持不到!!! -_-") 對歐美品牌有點擔心 (原來我一直也是用日牌的!), 想不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竟然足足維持了一個星期! 真的喜出望外呢! 看看塗上的效果吧!

這是塗了兩層的效果:

有像 Gel 甲嗎? 我很滿意啊! 很喜歡這色! 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