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記了報告一下豬肉鬆在我們帶麥提莎回家那晚的狀況! 

那天為了讓豬肉鬆比較容易接受多了一隻狗 (是我們自以為會啦! Thinking), 我們沒有立即把麥提莎抱回家, 我抱著麥提莎在樓下, 然後 Daddy 就把豬肉鬆帶出來. 希望他們先認識一下, 不過豬肉鬆對麥提莎沒有太大的反應, 只是聞了幾聞. 我想他還未知道他的世界即將有重大的改變吧! 跟著還碰到一對 couple 帶著兩隻狗狗, 一隻是金毛, 另一隻是 Poodle, 我們在樓下聊了很久呢! 他們還叫了他們的朋友來看麥提莎, 原來他們也打算買多隻 Poodle, 所以想八掛一下. 

回到家, 豬肉鬆終於發覺有點不妥啦! 我們忙於安頓好麥提莎, 豬肉鬆就開始緊張. 最後我們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啦......! 原本我打算在床上和豬肉鬆玩一會, 安慰他一下, 哼! 他竟然在我的床上尿尿! 他定是要預先霸好地盤啦! 真的氣死我!!! Baring teeth 連我張小豬被都遭殃呢!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