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fd(Bonnie同Chris)來我家探訪豬肉鬆&麥提莎, 其實主要是來看BB --->麥提莎啦! (豬肉鬆要失寵了嗎? 不會啦! 媽媽還是最寵愛你的!!!) 

我們還提議大顯身手親自下廚, 當然是說我和Bonnie囉! 對呀, 你沒有看錯, 的確是和Bonnie! Bonnie煮東西一向都有水準的, 這個大家不會置疑. Yvonne? 一向是無飯無煙家庭呀... 真的...會嗎......??? 哈! 不要少看我啊! 我雖然不是常常煮, 但還是會一點點吧! 我看得懂食譜的啊! 而且我會煲湯呀! (我不是買湯包的啊!)

這天晚上, 加上我Daddy 一共四人, 我們弄了四菜一湯. 這晚的菜單:
Sun合掌瓜沙魚唇湯
Sun糖醋排骨
Sun腐乳雞翼
Sun豆卜鯇魚煲
Sun蒜茸芥蘭

頭兩項就是我主理的了, 哈哈, 真的蠻好吃呢! 那個糖醋排骨我以前都煮過, 不過那次不夠時間, 肉質不夠軟, 這次有充足的時間所以做得更好 Red heart

我們預算的份量都還可以, 不會太多, 不過我們都吃得很飽呢! 每樣都很好吃! 真的很滿足啊! 我也很久很久沒有下廚了! 就當是練習練習吧!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