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就是豬肉鬆的生日啦! 因為是他的第一個生日, 好想為他好好慶祝一下, 叫了些有養狗狗和愛狗狗的朋友一起到狗狗cafe開個小型生日會! Party 而且我也希望豬肉鬆能夠結識多些狗狗朋友, 讓他不要那麼怕陌生, 不會因害怕而吠. 

我心目中已選定銅鑼灣區的DogOneLife Cafe或Dogside Cafe. 我還親自上去問價格及預定生日蛋糕. 對啊! 現在有專為狗狗而設的生日蛋糕呢! 夠利害吧! 不過因為DogOneLife有最低消費$100, 所以我最後選了Dogside Cafe, 每人只要點一杯飲品就可以了, 他們也有訂蛋糕的服務.

大家都知道豬肉鬆會暈車浪會嘔吧! 那天我很小心, 首先早上只給他一半的狗糧, 亦不讓他喝太多水. 我們先坐船到中環, 下船後讓豬肉鬆休息一會再坐taxi到銅鑼灣, 在車上還要開窗讓他可以吹風. 結果真的沒有嘔呢! 哈哈, 要不然他一定沒有心情玩啦! 希望他能夠習慣坐車, 不要再嘔啦! 看見他嘔我會心痛呢! Broken heart 

那天我們超過10個人, 再加7隻狗狗, 真的十分熱鬧呢! 但亦有點應付不了, 原來要控制幾隻狗狗都不是易事呀!!! 豬肉鬆還是老樣子, 沒有四周和其他狗狗玩, 只是內歛地四處嗅嗅. 真的物似主人型啊! 一樣是比較cool, 不太熱情! 哈哈哈! Tongue out 
 

看著狗狗們四處跑, 我們都很高興, 還捉緊機會為它們拍照, 它們都坐不定的, 要拍到它們的樣子就要用盡辦法吸引它們望向鏡頭! 到吃蛋糕時 Birthday cake, 饞嘴的狗狗們都爭著要吃呢! 蛋糕又真的很香呢, 我相信亦很美味(而且和平日吃的不同嘛!), 連隔鄰的狗狗也過來偷吃! 

豬肉鬆還收到不少生日禮物呢! 真的謝謝各位! 豬肉鬆給大家一個kiss啦! Red lips

Gift with a bow 這是YoYo媽, Bonnie送的衫衫, 很合身, 穿上很smart啊!
 

Gift with a bow 這是方包family送的玩具, 豬肉鬆很愛玩呢!
 

Gift with a bow 這些是Donna契媽送的零食, 哇豬肉鬆有口福了! 這幾個月都不用買零食了!
 

生日會完結後還去了朋友家, 真的玩了一整天呢! 看看豬肉鬆玩得多累, 還未回家已在朋友家睡著, 連我將玩具放在他頭上也不理啦!
 

回到家還立即去睡覺呢!
 

希望當天有來到的朋友和狗狗都玩得盡興啦! 下次一定再安排一些狗狗聚會, 讓今次沒空參加的朋友也齊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