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最近所買的香水.

可能你不知道, 我是很愛買香水的! 我喜歡按照心情來噴上不同的香水, 因而會買很多不同的香味, 後來還有點接近收集的地步!

早在幾年前已存有超過20瓶了! 雖然我每天也會噴香水, 但也發覺很難用得完. 還因為我買的都是正常size, 要為怎樣安置它們而費心! 當用完一瓶後發覺我真的很愛那味道, 我便會再買一瓶, 舊的瓶子就會丟掉, 但若是再買不到或不會再買的話, 我就會存起它, 所以就只會越來越多, 遲些就要為它們找個合適的飾物櫃啦! 

近年我已制止自己, 沒有買很久了! 不過...... 最近有幾瓶已用完囉, 所以又心思思的去留意新上架的香水啦 (自以為很漂亮的藉口)! 其實有幾瓶都好想買, 但現在不會那麼瘋狂啦! 最後決定是DKNY的Red Delicious. 這個味道剛出時我已覺不錯, 這季推出了限量版 (是瓶子的不同啦, 味道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這個"限量"使我放棄了Marc Jacobs~ Daisy;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Moschino~ Funny... etc. 

買的時候還剛好有一張$100現金卷, 而且推廣期間會送一個香薰木蘋果 (是Be Delicious的香味), 可放在衣櫃裡, 很香啊!  

這瓶是帶點甜的果香, 噴上後覺得自己的笑容也比平日甜美... 哈哈哈! 

它的香調: (資料來自 hyyp://www.1976.com.tw)
Red rose前味: 香檳, 荔枝, 覆盆莓, 蘋果
Red rose中味: 玫瑰, 紫羅蘭花瓣
Red rose後味: 香草豆, 廣藿香, 琥珀
 

這木蘋果是不是很別緻? 這個味道也不錯, 很清新. 
 

其實 Dior也為 Addict 2 & Shine 推出 Limited Edition, 瓶子也很美, 是絲帶加上閃石的 Dior logo, 但我那瓶 Addict 2還未用完, 還是再等等吧! 我那瓶也是限量的呢! 瓶上印有粉紅色Dior的monogram pattern, 我想買時香港已售罄, 我是託朋友在機場內買的! Hehehe

還有這瓶 Prada Infusion D' Iris, 是媽咪買給我的 (看!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啦~~), 是 Prada呀! 瓶子的設計比以往的更高貴, 擁有它的確能滿足我那點點的虛榮心!!! Hot 這個的味道很特別, 和我其他的香水很不同. 有一次和朋友吃飯, 那裡的 waitress走來說我用的香水很香想知是哪品牌的, 吸引她的就是這 Prada了! 不過有一小缺點, 就是它不太持久. Embarrassed

它的香調: (資料來自 http://tw.myblog.yahoo.com/perfume-online)
Red rose橙花與柑橘
Red rose鳶尾花 (又名愛麗絲)
Red roseGalbanum 與 Lentisc
Red rose安息香與薰香
Red rose香根草與雪松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