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係豬肉鬆人生的大日子, 因為最疼他的媽媽~我, 決定要讓他做絕育手術! 我是不是很殘忍? 雖然現在有了麥提莎, 但我從沒有想過要他們生BB, 因為實在需要太多時間去照顧 (所以囉, 他們只是有名無實的夫婦! 哈哈 Tongue out), 再加上知道對他健康有好處, 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把手術安排在星期五以便首兩天能夠有多點時間陪著他. 那天我下班後便去接他, 他看見我十分高興, 醫生說和之前是兩個樣子! 還好他沒有對我們生氣啦! 看到他帶著那個"大喇叭", 還有很累的樣子真的心痛死了! 有時不經意碰到傷口便會嗚嗚的叫, 看見他那麼辛苦, 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Crying 天呀! 我是不是做錯了?

頭兩天他都是沒精打采的, 又不肯去睡, 看到他雙眼已經淨不開還是要撐住坐著, 我想是會壓到傷口吧! 每當他痛, 不舒服便會伏在我們身上向我們撒嬌, 雖然很心痛他, 但也蠻享受被他撒嬌啊! (他平日是太cool啦!)
過了兩三天他好多了, 開始跑跑跳跳我才安心點.

到了這星期已經完全康復啦, 後天便帶他去拆線, 不知道豬肉鬆再到診所時會否有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