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你一定猜不到這是哪裡! 
 


是旺角呢! 正確點來說是很近旺角的何文田街, 不用10分鐘便能步行到旺角的心臟地.

那天和親友到何文田街看樓盤, 我們去了一棟唐樓看, 還未走進去已很喜歡它的外貌, 很有歐陸色彩, 樓下還有間cafe呢(我竟然沒有拍下它的外貌!Embarrassed)! 進去後看到有一個像天井的空間, 種了一棵很大的樹, 四周很恬靜, 空氣不錯, 還嗅到像花園/草地那種濕濕的氣味 Snail, 加上那個懷舊的街燈, 很舒服的感覺! 就像一個隱世的秘密花園!!!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那裡比較幽靜, 但真想不到在烏煙障氣的旺角附近會有個這樣的地方(雖然它不是公眾地方Surprised), 真有幸能發現它的存在. 如果將來有能力機會住在那裡也不錯, 簡簡單單的感覺, 就算要走樓梯也不介意! 住在那裡感覺很"型"呢(那裡還住了個設計師啊!)! 而且我很喜愛唐樓的, 地方很大很實用(當然有電梯就更完美啦!). 不過... 若是和喜愛的人一起, 住那裡到沒所謂啦!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