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饞嘴的豬肉鬆在上星期竟然偷吃了放在茶几上的夏威夷果仁! 雖然之後把果仁都嘔了出來, 但就開始咳了, 還咳出一些像痰的東西! 我問過醫生, 他說可能是太熱氣所以咳, 叫我留意著有沒有惡化.

但咳了幾天還沒有好轉, 就趁星期一為麥提莎打預防針, 帶同豬肉鬆一起去看醫生啦~

豬肉鬆真的病了! 醫生共開了5種藥給他, 還要吃 7 天!!! 真的辛苦了我啦! 因為要喂豬肉鬆吃藥真的是一苦差呢~~~ 差點要犧牲我的玉手當作是他的牙膠! 還好吃了幾次他已習慣, 比較容易喂他.

狗狗看醫生真的很貴呀! 這次除了心理上的痛(看到豬肉鬆咳得那麼辛苦, 我心都痛了), 還有'物'理上的痛呢(就是我的銀包呀~ 滴血中......)! Crying 
 


那天晚上要出外吃飯, 為了及時到達診所, 還有想讓親友們看看我家的"新抱仔", 所以帶著麥提莎去吃飯. 親友們都說她很乖巧很可愛呢! 而且說我們太大膽了, 還未打完所有預防針就帶她出外. 給他們一說又好像有點危險, 但其實要帶她打針也是要出外啦! 就當診所比較遠一點囉! 吐舌頭

起錯也有點擔心麥提莎, 因為上次"豆腐"事件有陰影吧 (豆腐已離世了...) ! 而且豬肉鬆有病, 不知道麥提莎的抵抗力能否應付得到! 挑眉質疑 還好, 過了幾天都沒有甚麼問題啦! 順利過度喔! 歡樂派對

這次看醫生替他們量了體重, 豬肉鬆是 4.86kg; 麥提莎是 0.98kg. 麥提莎只有豬肉鬆的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