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件外套的式樣有點面熟?
 


我買的時候就好喜歡它的條子, 那天穿了大半天, 有種很面熟的感覺, 想了又想, 電燈泡終於想到了!

原來有點像[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內的Jack的外套呀! 怪不得我那麼喜歡了! 哈哈哈

有像到嗎? 有像到嗎? 戴太陽眼鏡


我那天的裝束是這樣, 還可以嗎? Embarrassed 外套和褲子都是新的喔! (有看到嗎... 又買東西啦.... 因為有朋友給了我一張$100增卷啊! 不用很浪費呀!Tongue out) 還有啊... 我的迷你便便頭回來啦!


(遲點我會為每天的穿著做個記錄, 今天先來預演一下~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