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婚宴, 非常 grand 的一個婚宴! 我相信會是我有幸所參加的婚宴中最 grand 的一個了!!! 不過我沒有拍照, 那裡比較暗拍得不清楚, 而且好像怪怪的... 唯有等他們的照片囉! (不知要等多久...Eye-rolling)

地點是 Four Season Hotel, 還是我第一次到這酒店呢! (真是大鄉里! Nerd) 因為比較遲到達場地, 沒有機會在開始前和新人拍照, 要等到中段時間才拍到, 有點小遺憾! 整晚各樣都很完美, 要求高的新郎應該可放心啦! 在此祝賀他們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Red heart

雖然當晚最漂亮搶鏡的一定是新娘, 但我也很用心打扮, 靚靚的到賀! 我還特地回家換衣服和化妝呢 (是因為太愛賴床要趕出門, 沒可能化妝啦! Tongue out)! 看看我當晚的造型吧!

當晚的妝容:


我還用了假睫毛, 在 Shu uemura 買的 (Black Focal), 很長啊! 而且很自然, 很喜歡! Red heart


當晚的衣著 (裙子是新的呢!)


最後加演我和漂亮的新娘 (我也不差吧?! Open-mouthed), 希望她不會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