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上個星期六有朋友想和豬肉鬆拍一輯寫真, 我當然歡迎之至啦! 我剛打算帶豬肉鬆去修毛, 時間剛剛好!

不過最後朋友因公事不能來要改期, 真可惜!! 唯有等下一次啦!

雖然不用拍照, 但豬肉鬆還是按原定計畫去修毛, 因他的毛真是太長了! 很容易打結, 每次替他梳毛都花我不少時間, 而且遇上打結時他也很痛啊! 其實真的要歸咎於新試的那間寵物店... 是他們的技術不夠好, 才會那麼易打結吧! (以前都不會的! Eye-rolling) 那間店是新開的, 我們見他們(Baring teeth竟敢)收費蠻高, 應該技術不錯吧就試試看, 結果還真失望... Disappointed

這次就乖乖的回去之前那間了, 價錢是一半!!! 而且我覺得可以維持更久呀! 

以那麼高的價位我寧願去銅鑼灣試那些名店啦! 我有打算遲點去試試, 看看他們有甚麼技倆要收那麼貴 Tongue out

這次我特地叫美容師把豬肉鬆的頭修細點, 手腳也不要那麼長毛. 

先看看 Before (這是他生日會那天的照片, 其實修毛前他的毛更長! 頭頂的毛可以分界了! Tongue out):
 

再看看 After:



這張他很撒嬌啊! 好像漫畫裡楚楚可憐的樣子! 清楚看到他雙眼, 是不是很大很圓呢?
 

是不是很大對比? 哈哈哈! 頭像細了 1/3 呢! 所以豬肉鬆不是頭大啦, 是毛較長而已! Tongue out 這新 Look 好像比之前 smart & 斯文, 又好像比之前嬌嗲... 不過... 我是有 bias 啦! 豬肉鬆在我心中當然是樣樣都好啦!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