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大家在颱風下有去玩嗎?

不過又不是8號颱風, 沒有提早下班, 我想還是和平日差不多吧! 我呢? 也和平日一樣... 逛街去了! 哈哈! 有朋友猜對嗎? (會有人猜不中嗎?)

這次我是有目的地去逛啦! (小姐, 不論有沒有目的... 結果還是一樣吧!) 之前看中了一雙高跟鞋, 正好跟新買的連身裙相配 (還打算下星期和朋友吃自助晚餐慶祝生日時穿), 就想去敗它回家. 

稱得上購物迋, 又怎會單單去敗下目標就走呢? 首先到 Staccato (我有 VIP discount 嘛!) 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目標是一雙黑色漆皮的高跟鞋, 沒有收穫, 不過看到一雙白色漆皮高跟涼鞋還不錯! 我沒有立即買啦, 涼鞋嘛還是看看各店的款式先, 今天要買的是黑色高跟鞋~ 看呀看, G2000 Black Lable 新店開張呢! 有不少西褲款, 不是一套西裝那種啦, 那些太悶了! 是可以上班又可以 causal 的款式, 我一向很難買到合身又合眼緣的褲子, 所以連忙找幾條去試試! 哈又很合我心意呀! 試了兩個款都不錯, 其中一條是9分長的, 十分好搭, 所以...... 兩款都買下啦! 還買了深淺兩色, 無辦法啦, 真的很難找到合心意的, 而且都是很好搭的 basic 款... Tongue out

拿著一大袋, (還有滴著血的荷包) 唯有向目標進發 ---> Fiorucci. 但是...... 我想要的那雙已售罄了! Crying 失望得很呢... 唯有看看其他款囉! 首先試到一雙 cream colour 的 platform 露趾高跟鞋, 可以上班的款式, 但差不多4吋高! 不過因為 platfrom 還舒適, 非常喜歡呢! 這季真的很流行這類款式! 



金色的鞋跟, 很美很高貴!


看! 真的差不多4吋呀! 是我現時買過最高的鞋了!!!


慢著! 我是要找黑色高跟鞋嘛! 再看再看...... 哈, 有啦! 不是全黑, 是麻布繡上黑色花紋, 也是露趾的, 但上面的花擋著所以不大看到.
 




再看看... 這對涼鞋蠻可愛嘛! 不是高跟的, 放假穿很好啊! 上班也 ok 啦! 前面有個立體花, 比較特別 Red heart
 




結果... 看到啦, 全敗了回家啦! 所以這天真的是為荷包放血啦~~~~~ 很痛很痛.... 但又很滿足! 哈哈哈哈哈... Open-mouthed By the way, 我現在是 VIP 啦, 有需要就 call 我吧! Wink

其實我還拍了穿上的樣子, 不過... 我腳上的血管太殺風景了... 還是不要嚇倒大家!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