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送了一份大禮給自己! (你不是常常買東西送給自己嘛...) 是一個能讓你非常 relax & enjoy 的水療療程~ 
 


我住的屋苑有一個 Spa (水療美容坊), 算是我們會所其中一個設施吧! 為甚麼我說'算是'? 因為它不是由我們會所經營管理的. 它可是國際品牌呢! 是很出名的 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 的姊妹公司 Angsana Resorts & Spa (<-- 有興趣可點進去看看它的資料) 啊! 
近日睡得不太好 (真的要換床褥啦!), 常常覺得很累, 很想去按摩輕鬆下, 想到屋苑裡的 Angsana Spa, 決定看看! 其實初初搬來也去看過, 但它收費好不可愛, 所以不捨得去試. 到最近實在太累, 而且覺得應該好好款待一下自己, 雖然有點貴但又不是常常去, 一試又如何! 對嗎? 就在上個週末看到他們正在做一個名為 Spring Dream 的推廣, 就試試看吧!
 
Red roseSpring Dream 春日夢幻Red rose (150min session) $890
Gift with a bow30min Pure Gold Body Polish 純金美體磨砂
Gift with a bow30min Choice of Skin Enhancer 自選緊致肌膚護理
Gift with a bow60min Choice of Massage 自選按摩
Gift with a bow30min Complimentary Calm Time 紓緩休息
原本那個緊致肌膚護理是定了 "Seaweed Body Wrap 海藻滋養素美體護理" (這個應該是特別為這推廣而推出的, 並不在 menu 內), 不過因為售罄, 所以變為可選擇. 選擇蠻多的, 我都不知選哪個好, 然後她們按我所需而給了點建議, 最後選了:

肌膚護理~ "Purifyin Mud Mask 排毒淨體泥膜"
以死海泥及海藻為特別配方來進行的深層潔淨護理. 泥漿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物質, 能深層潔淨毛孔, 並釋放解毒物質, 促進血液循環, 滋潤及潔淨肌膚, 令肌膚更為緊緻. 

按摩~ "Ibu's Secret 印尼老媽秘方"
印尼的按摩技術遠近聞名. 這項由傳統峇里按摩改良而成, 能直達深層細胞組織的按摩, 運用拇指和手掌的按壓, 舒緩肌肉酸痛及壓力, 驅趕全身勞累. 所用精油的溫暖特質, 更能提升舒緩效果.  

這裡的設計很特別, 不是一間間房間而是一間間的小屋. 首先到 reception 登記好和挑選療程, 待她們預備好材料, 就可通過小石路, 穿過小小的花園, 到達其中為我準備的小屋. 

這小屋還真不小呢! 應有二三百呎吧! 裡面有兩張床 (可以兩人一起去啊!), 一個按摩浴池 (可惜這個療程並不包括浸浴, 下次一定要試!), 還有寬敞的獨立洗手間, 一切都很簡潔啊! 很合我心意呢! 治療師 (她是泰國人呢!) 會給你看看你所選用的材料和解釋它們的成份, 又會問你想要的按摩力度, 哪裡要 focus 和避開, 很細心呀!!! 那個純金美體磨砂是真用上金箔呢! 很高級啊....!!! Hot

這個療程真的十分舒適, 每個部份我都很滿意 Red heart! 每樣塗上身上的材料都是微暖的, 冷冰冰的會好可怕啊! 磨砂至上半身時, 治療師會問可不可以觸摸你的胸部和肚 (有些人會接受不到吧!), 我當然不介意啦! 全身做才夠意思啦! 亦令我想起第一次在泰國做 spa 也是全身的, 那次是我第一次被陌生人觸摸胸部啊 (那次覺得很尷尬呢!)! 這個感覺不論是否第一次, 還是很神奇... 哈哈哈!!! 想不到完成後還會提供水果和花茶, 很貼心!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再去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呀! 我問過啦, 男士也可以的! 等我媽咪返港一定要和她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