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抱抱又可變回開車一族了! 不過不是我買車啦, 是家裡的車! 

之前 Daddy 手上的不是手動的老爺車, 就是較大的房車, 我都不會開啦! 對啊... 我不會手動的... 之前是有想去學的 (就是為了那白色的 mini), 但我想我高估了自己對開車的熱愛啦! 真的很煩啊! 學了兩小時, 還是手忙腳亂... 跟著就擱置了... 然後那台 mini 亦賣了. 而大房車在香港狹小的道路真是有點難控制, 沒有必要還是不想開啦~ 說真的, 香港的公共交通真是超方便, 不太需要開車嘛! 不過有車就可以帶我的寶貝們 (豬肉鬆&麥提莎) 出去玩囉~~~ Open-mouthed

直到最近 Daddy 又找到了台 mini, 這次是自動的啦! 是銀綠色的, 不會太 cute 吧... 我不愛 cute cute 的車... 我對車的喜好是辣妺型的啊!!! Hot 不過不用擔心, mini 是很好玩的車, 有超多的配件作改裝, Daddy 一定會把它變成帥哥的! 哈哈哈

先來看看回來時的樣子:
 

然後找到想安裝的東東... 要進行小變身了...
 
 
 
 

變身後再和大家分享!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