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闆將我調到中環那邊的公司後 (對! 我已變身為中環OL!), 我的生活也隨著起了點小變化

首先, 上班時間提早了半小時...  原來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時是那麼的幸福喔! 我知道我知道... 我 "有咁耐風流" 嘛! 我知我是幸福得太久... 但... 就不能永遠那麼幸福咩? 我以為我是個幸福女孩呀...

還好我現在是坐渡輪上班, 要不在這最多人趕上班的時段乘港鐵真是要我的命! 我有分別試過渡輪和港鐵, 雖然碼頭的距離是遠些, 要多走點路, (好天氣時太陽伯伯  真的太炫耀嚕! 要防晒~要防晒~), 回到公司的時間亦差不多, 但渡輪有位可坐, 港鐵就要站啦! 我還可以利用那25分鐘多睡片刻~~ 所以最後定案是坐渡輪! 

在中環上班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吃 lunch 真的比其他地方貴很多!!!!!!!!!!  

比在灣仔要貴一倍吧! 而且這邊的同事都會一起外出吃飯, 不像我以前只會買飯盒. 噢! 我的同事們請不要誤會, 我是很樂意和你們出去吃午飯啦! 只是真的要吐吐苦水! 

說起我的同事們, 我還是頭一次和那麼多同事一起共事呢! 哈哈, 其實沒有很多啦! 連我在內也只是5人 (不計有自己辦公室的那些), 只是以前太少... 那時最多只有2-3個同事, 很多時只得一個. 我們下星期還會有新同事呢! 

我的辦公室生活也開始變得正常了! 以前身邊的都是老闆的親信 (包括我), 我們就好像一家人, 不過真是太熟稔, 不像一間公司. 現在覺得真正的上班生活才開始  我們還計劃遲些會有上班以外的聚會呢! 這些對我來說真是太新鮮了! 哈哈, 我好低能! 

還有, 中環這邊是長短週的, 意思是隔個星期六要上班, 原本我也為此傷心了一陣子, 唉, 總比每個星期六也要上班好吧! (夠阿Q吧!) 當我已接受現實時... 老闆說我星期六不用上班呢! 因為我是她的秘書, 但她星期六是不會上班的, 而且我仍然只屬於她自己的公司, 所以我被豁免!  遲些或會改變, 但... 管他啦! 現在快活要緊!  (上六天班的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