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馬拉松... 真是瘋狂的一天呀!

我在 13/7 那個星期天創了個記錄 (自己的記錄), 就是一口氣看了 3 齣戲!!! 分別是 <Hancock 街頭超人>, <Kung Fu Panda 功夫熊貓>, <Red Cliff 赤壁>.

那天約了朋友要看戲, 原本選了 Hancock, 然後大家聊到有幾齣戲都想看而未看, 竟然有人提議說不如一次過看, 我們又真的和他一起瘋.... 

我們大家都只試過一連看兩齣戲, 想不到那天大家一起破記錄呢~~ 

最利害的是我們晚上 8 時才開始第一齣, 看完已是凌晨 3 時多! 第二天還要上班呢! 我還嚷著肚子餓要去吃消夜. 回到家已過 5 時, 睡了一個多小時便起床上班. 就是這樣我嘗試了乘坐的士回家 (馬灣是在 7 月才批准的士進入), 真的方便多啦!  

說回那天看的戲, 我最喜歡的是赤璧, 可能是大製作吧, 有很多可以留意的地方, 而且讓我這個歷史白痴有個較富娛樂性的渠道接觸和歷史有關的三國演義, 蠻不錯啦! 赤壁是最尾看的, 想不到是我們最喜歡, 而且座位也是最好 (正中央), 感覺好完滿  

很多人都說功夫熊貓很好笑, 還可以啦, 我覺得街頭超人好像比較好笑, 或者因為有期望吧! 又可能我不夠童心?! 

街頭超人也好看, 不只是好笑, 還有很感人的地方, 我還看到哭了!  朋友們都很詫異, 我實在太感情豐富啦~~ 想像力也太好吧! 

其實我這個人對電影不太挑剔, 很多類別的戲也能看得很回味. 因為每齣戲可以欣賞的地方實在太多啦, 角色, 故事情節, 服裝, 拍攝地點, 想表達的道理信息......

很久很久沒有那麼 update, 想看的都差不多看了  

今年暑假檔的戲好像都不錯, 之前看的 <Wanted 殺神特工 > 也很正點! (讓我表白一下: 我愛 Angelina Jolie!!!

還有想看 <Batman 蝙蝠俠>, <The Mummy 盜墓迷城3>, <Wall.E 太空奇兵.威E>, 希望想看的都會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