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的太久沒有po文啦! 竟然超過兩個月!

這兩個月好像很忙的樣子... 搬家啦... 調職啦... 還有陪我的Honey啦... ( 這應該是重點吧! 好啦好啦! 我自首~ 我是重色輕友~)

其實有不少的生活點滴想記錄下來, 等我好好編排一下我的時間吧...

昨天是中國國慶, 公眾假期, 大家去了哪裡?

我很早便起床帶兩隻豬嘜到樓下走走. 下午我的大豬陪我選購床架 (大豬難得也放假呢! 真好! ), 那個款式是我幾個月前看到的, 很喜歡, 默默記著它. 等到現在真的需要買了, 便第一時間去看看, 哈~它還在賣呢! 結果沒有多看便決定是它了! 之前又買了夢寐以求的蓆夢思床褥, 很期待送貨的那天... 當晚應該可以睡得很甜吧! 就像睡在酒店裡...  想想也覺得眼睏呢~

完成任務後便會合大豬的爸媽到 Excelsior Hotel 吃 buffet (是大豬的突發主意~), 雖然這次沒有甚麼 discount, 但酒店安排了我們到 function room 看煙花也蠻不錯呢! 雖然我對煙花沒有很渴望, 不過覺得和 Honey 看煙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在我腦海裡一直有一幕和 Honey 手牽手或抱著在 Disneyland 裡看煙花...... 那氣氛真的很感人啊! 雖則這次並不在 Disneyland, 但被他抱著看那些燦爛的煙花, 很甜蜜溫馨丫!

看完煙花便趕到 Pacific Place 看 Mamma Mia!  很好看啊! 是一齣笑中有淚的歌舞愛情喜劇~ 又一齣讓我感動落淚的戲 (我還真愛哭呢...), 我可是真的哭了而不只是流淚啊! 當我看到女兒請她母親送她進教堂, 母親十分不捨的那幕, 我自然的想到若是我出嫁, 我爸媽必定一樣那麼不捨, 然後便哭了! (現在想起仍然想哭...  )

之後陪大豬回公司處理些事務再到大角咀吃油渣麵才回家. ( 今早起來時覺得胸口有點不舒服, 是缺乏睡眠還是因為吃了夜宵??)

 很充實的假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