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兩位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 一樣愛吃甜點的 (其中一位更是和我們一起去台灣的團友)

一次閒談間說到我十分愛吃 Zoe 的蛋糕, 說到大家快要流口水了, 我便說來一次 Zoe 蛋糕宴吧! 我家大豬很怕甜的耶~ 難得有伴一起吃蛋糕, 真的好興奮呢! 

約定的那天我懷著萬分期待的心情走進 Zoe, 看到雪櫃裡剩下不太多的款式, 天呀! Double Decker 已售罄了! 幸好我最愛的 Blueberry cheesecake 還剩一件! 如果到 Zoe 吃不到這 Blueberry cheesecake 我會很沮喪的啊!!! 結果我共選了 7件 (你不是說沒有太多款嗎?!), 3人 share 都不太為過啦!

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一次過嚐到 7款不同的蛋糕, 這晚的甜品之夜真的很滿足~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