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又到啦! 大家開始聖誕購物了未? 因為市道的不景氣四周都提早減價促銷, 你們有被燒到嗎?

聖誕的確令人(我)的購物慾 up~Up~UP~啊! 早在上個月已開始忍不住出手嚕!

大家會送聖誕禮物嗎? 有沒有要交換禮物的 Party? 

我已想好/ 買了/ 甚至送了給我至親的幾位啦! Boxing Day 過後和大家分享吧!

我自己也有個 wishing list 想要買的呢! (哈!  真是買不完啦!!!) 不知可否通通都敗回家?
皮製包包~ 重量要輕的 (我有很多東西啊!), 要耐看耐用的, 顏色鮮明些的, 不用很名牌
皮外套~ 要耐看, 有型一點, 應該會選黑色吧!
絨外套~ 簡單易配襯的款色, 長至膝蓋左右, 要輕的, 最好不是黑色
DKNY Be Delicious Golden 金蘋果限量版香水~ 是最初青蘋果的香味, 之前在 sogo 見過, 最近好像不見了? 是售罄了嗎??

還有嗎? 讓我再想想......

雖然好早便有 holiday mood, 但只是想放假不想上班, 並不是太熱衷參加聖誕 Party/ Gathering, 好奇怪啊! 反而想平靜地渡過, 在家休息一下或是看看影碟也不錯呀! (天~我是中了懶蛇毒嗎?) 可惜我家豬老爺要上班~~  

不過... 我是寂寞難耐的人啦~  要是熟朋友的聚會還是會去吧! 然後等豬老爺收工囉!

今年也沒甚麼興緻佈置家裡, 就連聖誕樹也還未拿出來喔!  其實我一向都很喜歡聖誕的... 可能是因為豬老爺要上班吧! 連帶我也沒甚麼節日感覺了!  不行~不行~ 好歹也要和豬老爺出外走走, 拍些有氣氛的相吧! 好! 就這麼說定啦! 豬老爺你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