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 買到了!

昨天下班去了 Land Crowford 購買護膚品, 順道去看看香水部, 發現有 DKNY 那個金蘋果的套裝! 還在擔心買不到呢! 這次當然不會再錯過了! 真的很美很美呢~~~  

先看官方圖~
dk_2KRW_301.jpg

再看實物~
IMG_1269.JPG

IMG_1274.JPG

來看看官方說明:
This limited edition set features a 100ml polished gold apple filled with the classic DKNY Be Delicious scent, partnered with three rollerballs of Delicious Apple-Essences for you to mix and match. Singular notes taken straight from Be Delicious can be worn on their own or used to create your own apple cocktail. Juicy Apple, Sweet Floral and Sex-A-Peel.

買的時間我問櫃姐那3支 rollerballs 是甚麼味道, 她說其中一支就是 Be Delicious, 另外兩支是未推出過的, 但都屬於清淡, 絕對不會接受不了. 哈! 其實第一次在 Sogo 看到時也問過, 那時櫃姐說其中一支是 Delicious Night (即是新推出紫色那罐) ?! 害我在擔心! 因我接受不了那罐的味呀!

看過官方說明, 發現那3支 rollerballs 是在 Be Delicious 裡提取出來3個不同的香調. 我找到有關她香調的一些說明 (from 香水娃娃):
前調(果香)~ 青蘋果, 小黃瓜, 葡萄柚   Juicy Apple?
中調(花香)~ 木蘭花, 夜來香, 白鈴蘭, 玫瑰, 紫羅蘭   Sweet Floral?
後調(木質調)~ 檀香木, 黃金木, 白琥珀   Sex-A-Peel?

我相信那3支 rollerballs 就是這樣分吧! 3種調也很喜歡, 但算 Sweet Floral (花香) 和原本的分別較大 (我個人感覺)
 

 今天便噴上她, 拿著金蘋果很滿足喔! 心情也特別好哩!

其實一直想買她, 只是遲遲未行動, 這次買到限量的更開心了, 她的味道很清很舒服 (要形容香水的氣味我很詞窮啊!) 而且很持久 (因為是 Eau de Parfums), 讚~讚~讚~ (Red Delicious 也很好的!)

好, 就分享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