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恭祝大家:(雖然已過了正月十五,但恭賀的說話大家不會嫌多吧!)

牛年大吉!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福星高照!
財運亨通!
牛到功成!

大家在這新年假期去了哪裡?我一如以往的四出拜年,要逗多點利是嘛!(逗多一年得一年啦!)

來看看我今年的收穫
 


哈哈~ Open-mouthed 成績還不錯吧!都是親友們的祝福啊!Red heart

其實每年都會收到些比較有特色的利是(封),今年最可愛的應該是這對吧~


一看便知道他們家有小朋友!今年繼續由我小舅舅連任這<最可愛利是封>寶座

又有對是特別細小的,但要數最細小的卻是以前收過的,只比證件相大一點而已 (派的說摺紙幣摺到眼矇呢!之後還是用回普通的)!可惜那時沒有拍下留念

今年我還特地拿了兩天假,年初八才開工,合共9天假!不過拜年那幾天都要早起 (在我來說,不是睡至下午便是早起啦!),並沒有我想像那麼多時間休息,還要早起和我兩隻小寶貝散散步呢!

除了拜年外,我和豬老爺在這假期看了3齣戲 ( Thinking 看來看戲已成我們最大的娛樂):
Filmstrip Bolt 3D 超級零零狗
Filmstrip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奇幻逆緣
Filmstrip Marley & Me 馬利與我

3 齣也很好看,3 齣我也有哭哩!但說到深刻我會選 Marley & Me,有養狗狗的我很容易便投入到養狗的點點滴滴,到後來那狗狗臨終的一段更讓我哭得死去活來!除此之外,男女主角如何面對和解決婚姻裡所遇到的問題也讓我很感動呢!(希望我們也能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