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甘共苦? 是誰那麼有情有義呢? 就是豬肉鬆和麥提莎囉! 不過他們並非自願的...

話說他們兩隻都要做手術, 豬肉鬆要拔掉兩顆 (不知我們有沒有看漏眼) 幼犬齒和洗牙, 因為要全身麻醉所以一樣是手術 (就是橫豎要麻醉, 所以順個便替他洗洗牙)! 而麥提莎就是做絕育手術, 因為診所離家蠻遠的, 所以便把他們的手術都約在同一天, 不用去幾次嘛!

因為最近幾天豬肉鬆都有嘔吐的情況, 所以告訴獸醫看看他有甚麼問題, 怎料獸醫說有可能他的肝或腎出現問題, 要先抽血檢驗, 如果真的有甚麼狀況 (Touch wood!) 便不能做手術了! 我想是不適宜用麻醉吧?!

天呀! 聽到了讓我好擔心啊! 豬肉鬆你千萬不要有事呀! 上星期他嘔吐後淒慘地叫了幾聲 (我猜可能是肚子痛), 已嚇得我半死啦! (還哭了~) 當時我立即聯絡了診所, 他們教我觀察後不算大問題, 不用看醫生.

幸好診所回覆沒甚麼大問題, 手術可以繼續, 不過對豬肉鬆應是壞消息吧~

預算我下班便可接回他們, 當我打電話到診所, 他們卻說要大約9時才可以, 因為豬肉鬆太兇, 醫生最後才替豬肉鬆做手術.  

終於等到9時, 媽咪剛剛到達, 我們等的期間看到一隻鬆獅BB, 只有3個月大, 但他的手掌已好像小熊掌, 好可愛啊! 而且...... 好像...... 豬老爺...... 哈哈哈

豬肉鬆和麥提莎出來時都很疲累, 回家途中豬肉鬆連哼也沒哼過一聲呢! 不知是否因為麻醉藥還未過? 麥提莎在袋中亦動也不動, 而且樣子十分可憐兮兮的, 看到也心痛萬分! 不過媽咪我是為著你健康著想啦! 好快你便會康復的!
malteser.JPG

至於豬肉鬆, 回到家裡已回復平時的樣子. 不過想不到他那兩顆幼犬齒的根竟會那麼深, 比露出來的部份還要長! 看到也覺得痛~~ 但豬肉鬆卻沒甚麼異樣, 平時的他最怕痛喇, 有事沒事都會叫嚷一番, 扮成楚楚可憐地散嬌, 這次竟然沒叫痛, 算是意料之外啦!

IMG_1355.jpg 

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 除了打防疫針不需再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