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原來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post了!

 
最近總是懶懶的 轉動眼珠, 沒有甚麼意欲寫些甚麼... 而且因為迷上了 Restaurant City & Pet Society, 忙著經營我的餐廳... 忙著粉飾 SungSung 的家... 吐舌頭
 
很快又到了8月, 一個我身邊最多親朋好友生日的月份, 也包括了我和豬老爺

我已請了一星期的假, 打算去番禺的長隆
 
早前看到了長隆的特輯, 有新的酒店落成, 好像不錯, 而且早就聽說那裡蠻好玩, 就提議生日時去

想不到我的招號力也不弱, 由原本4人最後成了8人~ 超期待啊! 一定要看馬戲班!!

除了3天的長隆休悠之旅外, 還待商議, 或許會去美食節吧~

好~ 先聊到這裡, 讓我好好想一想還有甚麼要記錄下來的...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