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丟了豬老爺送給我的 Mulberry 心心 coin purse, 也不知道在哪裡丟了, 真的心痛死我! 

 

 我真的超愛那個 coin purse 的, 真皮很耐用, 價格比其他知名牌的便宜很多 (買的時候不用一千, G牌 L牌的好像超過二千!), 而且還更實用 (下面會說明)!

 

問過 Mulberry, 原來那個心心已停產

 

之後有看看其他品牌的心形 coin purse, 但都不實用, 還要很貴! 沒有看得對眼的, 唯有暫時不買啦~

 

 想不到我日思夜念的, 念力是真的有用? 在雜誌看到 Mulberry 再推出限量心心  coin purse, 真的太好了! 留了電話給店員, 貨到就通知我

 

 上網看看, 推出了兩個顏色, 質料也有不同, 這回用上 Cracked Metallic Leather

  

 

  

 

等了有兩個月吧! 終於給我等到了! 但萬萬想不到全港每色只有兩個?! 再加上我沒有即時衝去看啦...... 我知道不是很多人會買這品牌, 所以沒有立即行動......

 

那天我和豬老爺去圓方看戲, 買票後想起這商場有 Mulberry 分店, 便去看看, 終於給我看到她! 原來除了限量那款, 還有用上普通皮的 (我在官網找不到圖), 我說想再考慮一下哪個顏色, 而且我不習慣看一看就買下這樣高價品牌的東西, 但豬老爺說既然是心頭好, 何必再想呢? 就是這男士的 shopping 態度, 我們再折返

 

最後選擇了限量金色的那款, 因為質料的不同, 比普通皮那款 pluffy 一點, 好看一點, 顏色也更特別! 而且限量二字真的較有吸引力呀! 可惜店員說只有 display 這個, 我發現有皺了的痕跡, 店員查了存貨, 原來全港每色只有兩個 (其實我有點懷疑的...), 海港城和圓方分別有一藍一金, 而海港城的而售罄了! 挑眉質疑 最最後我買了藍色. 雖然好像有點阻滯, 但還是很開心啦!

 

來看看我的藍心心, 有沒有很漂亮

 

? 開懷大笑
 
  
 
 
 
 
我說她較實用, 就是她的拉鍊設計~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拉鍊佔了外周超過 2/3, 其他品牌的只有一半而已, 這個開口處大點, 更容易拿到裡面的東西, 再加上旁邊有的接駁位, 就算開口處大, 東西也不容易掉出來, 設計真的超用心!
 
  
至於價格因物價上漲而加了一點, 可接受啦~
 
 真的謝謝豬老爺!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