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個 post! 就開個新目錄來記錄一下我的髮型吧! 去年10月的拖到現在... )

最近對於自己的長髮開始感到厭倦, 想一想, 好像自從大學已在留長髮, 啊~ 已是上世紀的事啦~ Orz

其實中間也有小變化的, 就來回顧一下...

2003年
ar.07.bmp 

 

2004年
30jul04-01.JPG 

2005年
CIMG0279.JPG 

2006年
DSC00573.JPG 

DSC00639.JPG

2007年
DSC00033.JPG 

DSC00014.JPG 

2008年
n571942075_457653_8131[1].jpg

IMG_0448.JPG  

2009年
IMG_1326.JPG

之前的長直髮維持了兩年多, 雖然間中轉變顏色給自己一點點新鮮感, 但已開始心思思想變一變

當初有想過再電大鬈, 但很傷頭髮, 而且街上有很多人也是鬈髮, 想要點不一樣的, 最後就狠下心來個短髮啦!

IMAGE_144.jpg

IMG_1357.JPG  

一口氣剪掉超過12吋的頭髮, 很清爽啊! 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就是我想要的! 連 Daddy 也問我為何會捨得呢~ 我想是要新形象的渴望實在太強烈吧!

各方的評語也是一致說好看, 這是個 bonus 啦! 我想是因為改變很大, 有 fresh 的 feel!

短髮要經常修剪, 現在至少一個月便要上 salon 一次喔! 10月剪短後到現在已去修了2次! 而且越剪越短... 真的會上癮啊!!!

11月15日, 為了方便戴圍巾把後面再剪短一點, 而且染上深色, 我要 cool cool 的~

IMG_1793.JPG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IMG_1821.JPG

1月3日試了另一個 stylist, 他提意 undercut, 就是用剃髮器把後面底部的剃到短短的, 整個型更 bob

(相片是10多天後拍的)
IMG_1824.JPG 

旁邊就是斜斜的
IMG_1830.JPG 

IMG_1835.JPG 

IMG_1864.JPG

今天又是去 salon 的好日子囉! 天氣比之前好多了, 多日不見的太陽伯伯也出來 say hello, 希望今天會滿意啦! 其實適合的髮型師我還在尋找中, 這個遲點在另一篇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