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逐漸上升, 四周開始變得潮濕, 可以嗅到夏季的氣味了!

就趁這時總結一下我在這個冬天所敗的長靴吧!

長靴在冬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猜應該超過8成的時間我都是穿靴的吧~ (就是一整個懶, 不費腦筋搭配便穿上出門!)

這個冬天便敗了兩雙! 對啊~ 只敗了兩雙啊~ 我現在可是理性地購物啦! ( 這是本世紀最大的笑話嗎??)

先說點題外話, 我覺得啊~ 現在的鞋越來越貴了! 印象中去年的價格 (我常去的店) 大約為HK$1300-$1500, 但今年已漲到HK$1500-$2000! 我的薪水又不見得怎麼加呢!  有好些都因價格太高下不了手......

 

今季定了目標, 要找雙鞋跟不高的, 因為高跟穿太多讓我有點吃不消啦! 一雙腳已被折磨得體無完膚... 要讓它們好好休息一季~ 而且要實搭簡單款為先, 最好是穿甚麼也能搭上不會碰地雷 (好苛刻呢~)

哈~ 當冬季款剛上架就找到了!

 黑色簡約小羊皮靴 (from BeLLe), 有點點的騎馬靴味道

IMG_1738.JPG

  

這雙真的超實搭, 不論上班去街穿裙穿褲也可! 我是差不多天天穿的呀! 簡單的款式不易過時, 再加上只有1吋多的船跟超好走! 我超愛這雙!!! 

百搭程度真是有目共睹的~

參加喜宴, 穿one-piece會穿
IMAGE_251.jpg

穿裙會穿
IMAGE_287.jpg

IMAGE_332.jpg

穿褲 / leggings 也是穿上她
IMAGE_348.jpg  

(請原諒我的 HTC Diamond 沒閃光燈又偏黃  )

 

除了百搭款式外, 還想要一雙流蘇靴

原本想找類似這雙 Gracegift (點我看連結~) 的,

st-1716833-s200.jpg 

但就是找不到合眼的, 之後還發現這雙 Gracegift 的製造產地是中國/香港......!

在 Staccato 看中了一雙不錯的但價格好不可愛, 忍住了手~ 還好忍得住啦! 最後在過年前又去看看 (裝迷信的我不想在正月買"唉" (鞋), 其實是給自己藉口買多雙啦~), 發現她在打四折! 立即便包下她啦!

 咖啡麂皮流蘇靴 (from Staccato)

IMG_2222.JPG

IMG_2221.JPG  

也是鞋跟不高的, 絕不會腳痛

因為最近才購入的關係, 實穿照只找到一張~
untitled.bmp  

  

這兩雙都是蠻實穿, 不易過時的款式

而這季超 hit 的及膝靴沒遇上一見鍾情的, 又不會常穿所以就跳過了~

 

 好~就分享到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