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4.JPG

話說有天豬老爺閒逛 citysuper 的 logon 時看到了此新玩兒 "HotChocSpoon" 便買來送我, 先要謝謝他的小心意! 很窩心~

然後我想買來分享給我的姊妹們, 怎料我去買的時候已售罄, 失望~ 

當初還以為是限定的東西, 然後有天在 logon 邊消磨時間邊等豬老爺時又看到它! 還進了不少不同的口味呢~ 立即包了一堆回家 (原來一堆的巧克力還真不輕...)

IMG_1911[1].jpg

是一間荷蘭巧克力公司 "Chocolate Company" (它的官網好像有病毒 , 我就不放連結了!) 的產品

除了我們試過的 60% (可可濃度) 外, 還選了 CookieCookie Matcha Tea (綠茶~以為是安全的選擇) 送給姊妹們

其他的新口咪當然由我們先作白老鼠啦!

oh~ 差點忘了解說一下這個小玩兒! 一只木匙連著一塊巧克力, 但它不是零食喔~ (當然你也可乾脆的吃它) 當它遇上一杯熱牛奶, 便成了一杯美味非常的巧克力啦!

我平常都不喝牛奶的, 家裡不會存放, 我都是哪天想喝然後到便利點買盒裝的, 一盒 200ml 剛好 (背面用法說 220ml, 差不多啦~)

我也懶的為一盒兩盒牛奶去開爐, 就放進微波爐加熱 2 分鐘就好了

放進這小玩兒, 慢慢的攪拌... 巧克力的香味慢慢滲出, 好香喔!

IMG_1756.JPG 

我們共試了 5 款口味:
 40% - 就是 milk chocolate 的味, 豬老爺很喜歡, 但我嫌太有牛奶香
 60% - 我覺得是最 perfect 的可可濃度, 我愛!
 85% - 這個就是 dark chocolate 啦, 很適合不愛太甜的
 Brownie - 這個也很不錯, 有 vanillia 的香味, 但會較甜
CookieCookie Matcha Tea - 這個其實有點地雷的... 就是覺得怪怪, 喝不出綠茶香巧克力香也不夠

最重要是姊妹們也說很香很好喝啦~ 她們開心我又開心!

是不錯的小小禮物啦!

 

 好啦~ 先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