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我老闆的福, 讓我有機會試到人氣餅店 <曲奇四重奏> ( 請點我) 的招牌曲奇~ 蝴蝶酥

 

IMAGE_338.jpg

IMAGE_339.jpg

這間<曲奇四重奏>剛開幕已有不少報章雜誌介紹過, 有前影星(謝寧)坐陣自然易辦事, 她家的蝴蝶酥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我一早已想試試, 奈何九龍城這個地點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所有沒有港鐵的地區就是不方便啦!)

有次我阿姨想買這蝴蝶酥給我們, 到了發現已售罄 (聽說每天很快便給掃光光呀!), 改買了牛油曲奇, 試過了也沒甚麼驚豔, 就是和其他好吃的曲奇差不多囉~

終於有機會試了這蝴蝶酥, 真的很香很鬆脆啊!  yummy~ yummy~

而且發現了原來她已開了分店呢! 分店在銅鑼灣隔鄰的跑馬地! 這可方便多了! 以後我可輕易買得到啦!

她們設計了一個曲奇生日禮盒, 第一層的曲奇上還可寫上"生日快樂"! 是蛋糕以外的另類選擇呢~

 

 好啦~ 就先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