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個是甚麼?

IMAGE_345.jpg

打開它~ 一只小啡兔跳出來跟你 say hi!
IMAGE_346.jpg

 

最近發然麥提莎也湊熱鬧出了這個限定賓尼兔~ (對呀! 還有一個星期便是復活節, 又可放假嚕!)

每個獨立包裝, 很方便說, 送給小朋友甚至大朋友都很合適啦!

我有打算買來試試, 誰不知我的好同事已買來送給我們啦~

等不及復活節我已開了來吃囉! 那天下午在公司就是很餓, 又找不到甚麼好吃的... 就開了它啦!

噢~沒放進冰箱, 溶了一點
IMAGE_347.jpg

它其實就是一顆兔形的麥提莎啦~

我覺得有點太甜, 可能是外層的牛奶巧克力太厚~ 我還是喜歡內裡的 melting malt 多點

所以呢, 我建議要放進冰箱, 應該會更好吃

 

給巧克力愛好者的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