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莫貪這句話真是太對啦...

話說有天在街上有人派 DHC 的宣傳單張

IMG_1890.JPG 

買1送1的優惠, 還附上皇牌之一的滋養保濕美肌水試用包

同行的 auntie 接到兩張然後都給了我

隔天晚上洗過臉看到它, 就開來用用看

怎料過不了多久, 覺得臉頰有怪怪的 feel, 照照鏡子, 天呀~ 怎麼我的臉頰紅紅的! 立即給豬老爺看看, 他也被嚇倒了!

是敏感啦! 還開始痕癢灼熱!

我皮膚一向很少會敏感的, 當時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是豬老爺提醒我去用清水洗洗臉

洗過後真的好多了, 痕癢和泛紅也舒緩了很多

想一想, 整個卸妝護膚的程序和平日就只差了這個 DHC 的美肌水, 所以我可鎖定原兇就是它!

其實我一向對 DHC 也沒甚麼興趣的, 試過皇牌卸妝油覺得不好用 (我當時是用 Fancl 家的), 只買過幾罐的指甲油

這次手多多便換來大教訓啦!

這家 DHC 和我注定合不來的, 這篇是要給自己一個警惕, 以後別再碰它好了

還好第二天已好了, 要不然要帶口罩出門啦!

還還好我不是早上用, 要不趕上班的我可能在街上才發現便不堪設想啦!!

 

DHC是我的大地雷DHC是我的大地雷DHC是我的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