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星期四啦~ 這個星期好像過得特別慢...

明天便開始放5天的復活假,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補補眠

不知道大家有甚麼plan? 我自己就沒甚麼特別, 只是訂了4月2日晚<Alice in Wonderland>的戲飛

噢~ 還有要參加一個朋友的婚宴!

而那齣<Alice in Wonderland>我是差不多一個月前訂的! 沒辦法, 實在好想看看 IMAX 影院的3D效果, 香港的兩間 IMAX 又只有一間有放映, 為了買到傳說最佳的位置, 好像只有兩三行?! 唯有等下囉!

我好期待呢! 最主要是 Johnny Depp, 很有魅力的一個演員!

還有一天......

其實還有好多戲想看的, 因為豬老爺最近一個月的檔期很難遷就, 堆了好幾齣想看未看... 而且這個復活檔期好像有太多的戲上映吧!

 

想看的還有... (故事內容 copy 自 香港的 Yahoo!電影)

 歲月神偷 

電影以既樸素卻又璀璨、既叫人傷懷卻又叫人思念的六十年代舊香港為背景。故事從一個小家庭出發 -- 每天縫製新皮鞋,自己卻永遠踏着一雙破履的父親;樂觀豁達,凡事愛出頭,「女人能頂半邊天」的母親;天賦驕人,文武兼備,對愛情與未來同樣充滿夢想的長子;倔強好奇,能倒轉背誦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更能把父母弄至啼笑皆非的幼子 -- 他們在中西合璧、貧富並存的舊香港,如何面對生命的挑戰、起跌與無常,笑中有?#92;,?#92;中同時有笑。

通過幾個主要角色,以及種種的故人、故事與故情,我們回到一個故夢般的舊香港,重新經歷那段什麼都可能、什麼也都不可能的日子:青春是躁動的,成長是甜美的,生命是充滿奇幻與驚喜的。

今天,驀然回首,我們才忽地記得,香港曾經如此彩色繽紛、美麗動人……


 複雜關係 It's Complicated  ~官網~

十年前,阿珍﹝梅麗史翠普飾﹞因傑克﹝艾力寶雲飾﹞另結新歡愛麗詩而被拋棄。

十年後,阿珍事業如日方中,盡情享受單身生活──孩子長大成人,\廳生意蒸蒸日上,與傑克關係友好。誰知參加兒子畢業禮的旅程,竟使平靜美滿的生活起波瀾……她和傑克重新撻著,變成傑克和愛麗詩的第三者!

關係好複雜?未算!失婚的室內設計師阿當﹝史提夫馬田飾﹞漸漸鍾情於阿珍,展開猛烈追求,傑克也不甘示弱,屢屢向她示愛……四角關係真係剪不斷理還亂,舊愛、新歡,阿珍到底會點揀?


 不赦島 Shuttle Island 

聯邦警員丁太狄奉命到一座位於孤島的精神病囚犯監獄,調查一名女殺人犯離奇失蹤的案件。不過,當丁太狄愈是深入這座氣氛詭異的監獄,就愈發現裡頭隱藏著極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正當丁太狄自以為掌握到破案的重要證據時,院方竟企圖向他施以毒手﹗這時候,颱風的登陸隔絕了「不赦島」與外界的聯繫,島內的瘋狂罪犯亦趁機逃走﹗愈趨混亂的狀況、草木皆兵的困局,令他的精神逐漸錯亂…段段充滿罪疚的回憶洶湧襲來,不斷被各方追捕的丁太狄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同僚、甚至自己警察的身份?﹗


 拆彈雄心 The Hurt Locker  ~官網~

故事圍繞著一班堅負起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的精英將士。他們就是戰場上的拆彈部隊,負責在伊拉克的戰場上搶先拆除危險炸彈。當美軍新任中士占士 (謝洛美維納飾)接管其中一隊訓練精良的拆彈部隊後,他任意妄為的個性將他兩名下屬Sanborn和Eldridge置於巴格達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正當二人試圖控制占士的放任行為之際,整個城市已經陷入一片混亂之中。危機迫近的關頭,占士的真本性終於逐步顯露,改變了身邊每一個人的命運。


 屍中罪 The Lovely Bones  ~官網~

故事: 「1973年12月6日,我被謀害時不過14歲。」主角蘇絲被人強姦、肢解後,靈魂到了奇幻多彩的「天堂」,然而她卻放不下摯愛的家人,於是一直俯瞰人間,觀看親人、好友、警察甚至兇手的生活與變化…

面對突如其來的慘劇,蘇絲的家人陷入了崩潰和絕望…幸好蘇絲那思想時髦的外婆義無反顧地來到女婿家,以她的樂觀豁達為這個變得千瘡百孔的家庭注入活力。不過,身處天堂的蘇絲看到她的父親其實從未放棄自己那件懸案,即使向警方提供的線索屢次遭拒,仍然奮力地自行追緝兇手;另一方面,蘇絲赫然看見兇手的魔爪竟悄悄伸向她的妹妹…

在孩子被殘害的屍體當中,不但會看到兇手殘暴的罪行,亦會令受害者的家人背上永不磨滅的罪疚…


 宮廷眷戀 - 維多利亞與阿爾拔親王 The Young Victoria  ~官網~

故事: 18歲的維多利亞(艾美莉賓特)和普通女孩一樣渴望愛情和幸福,可惜她的世界就只有肯盛頓宮那一片天。作為大英帝國皇位繼承人,童年和少女歲月都在宮廷鬥爭中渡過,直到年輕又充滿活力的阿爾拔(路柏費蘭)走進她的生命,一切都改變了...
威廉皇帝駕崩,維多利亞時代正式開始,愛情生活與國家大事,選擇這一方可能就意味着要放棄另一個,一國之君的維多利亞、一家之主的阿爾拔,如何甜蜜地長相廝守呢?


 羅馬假期 When In Rome  ~官網~

故事: 性格樂天的紐約潮女貝芙,為了參加妹妹的婚禮而到了充滿浪漫氣息的羅馬,而且在宴會上邂逅風趣有型的歷克。但貝芙自知沒甚愛情運,於是走到了神聖的許願池,帶走了池中幾個錢幣,希望能添一點桃花運…
果然一如所願,回到紐約後的貝芙與歷克進展順利,不過也莫名奇妙地多了幾個追求者:自戀狂Model、宅男畫家、魔術怪傑和香腸禿頭生意佬,終日向她展開熱烈追求﹗被幾個「騎呢怪」搞到一頭煙的貝芙這時才發現,原來傳說拾起了許願池中的錢幣的話,就會被投幣的人愛上﹗因此,貝芙一邊要忙於解決這個麻煩魔咒,一邊也在擔心歷克是否也因為中咒才愛上自己…


 月滿軒尼詩

故事: 《月滿軒尼詩》的故事發生在灣仔這個光怪陸離的地方:新舊交雜、商廈高聳入雲、小學中學俱備、紅燈區夜夜笙歌……而軒尼詩道落在灣仔中間,剛好把這區切成兩半。兩個主角愛蓮(湯唯飾)和阿來(張學友飾),正是住在這條路的兩旁。二人由互不相識到相遇,到最後深深的走進對方生命裡去,這就譜寫出一個都市愛情故事。

阿來是電器店少東,年過三十,為人隨和善良,沒甚麼大理想,彷與小孩無異。他的父親已不在人世,母親(鮑起靜飾)卻依然風騷,天天濃妝艷抹。住在母子對面的是愛蓮 – 一個寡言倔強、不喜交際、替舅父打理清潔用品店的女子。一天,阿來母親施計替他和愛蓮搞相親。其實,雙方對相親完全不感興趣,更在會面前把自己打扮成醜男醜婦,以免對方真的動起情來。

原來,阿來和愛蓮各自仍記掛著一個人。阿來日夜想念著初戀女友敏如(張可頤飾),但她早已飛上枝頭,晉身成為名攝影師,活在一個阿來難以理解的世界裡。愛蓮則一心靜候男友阿旭(安志杰飾)刑滿出獄,與她再續前緣,但他們開始發覺,一切可能已經太遲。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阿來和愛蓮再度見面,二人都放下了當日相親時的那份抗拒、冰冷。慢慢的,愛意萌生了……


 人•神•魔戰 Clash of the Titans  ~官網~

故事: 權力鬥爭促使人民與統治者,及統治者與神之間的對立;但眾神之間的戰爭卻會摧毀整個世界。在人間成長的天神柏修斯(森禾霍頓飾)要從復仇心重的地獄之神閻王(賴夫費恩斯飾)手中拯救自己的家人。柏修斯憑著無懼勇氣,自薦向閻王宣戰以換取宙斯(里安納遜飾)的神力並解放人間地獄。柏修斯於是帶領著士兵朝著詭異的世界展開冒險之旅。他要戰勝惡魔和怪獸,唯一的方法是接受自己身為天神的身份,並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希望在這假期能盡量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