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0

那天放工後收到媽咪來電說她人在銅鑼灣,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便到銅鑼灣會合她

只有我們倆, 便想到時代廣場的 SML 餐廳 (意大利 & 地中海)

這餐廳其一的賣點我很欣賞的, 雖然食物種類不算很多, 但供應的各款食物飲料也分為大中細size, 這餐廳也以此為名~ Small Medium Large

這真是很體貼呀! 意大利餐廳的食物一向都是很大盤, 如果兩三好友聚餐只能 order 兩三款, 現在都分成三個size, 喜歡的話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菜式

看看我在網上找到的新聞稿怎樣介紹吧~ (點我看來源)

SML 是「細、中、大」的英文縮寫,代表了餐廳將餐牌上所有食物,由餐湯到沙律,以至甜點到飲品,都提供了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中(獨食難肥又或與朋友交換 分享)、細(開胃小食份量)三種尺寸供客人選擇。旨意破舊立新,為食客提供與別不同的自主餐飲體驗,所以,無論是小貓三四隻,或是一大班老朋友聚 舊,SML 必能滿足一眾各有喜好的食客。 

貫徹了「選擇」這主題,在 SML 的餐酒清單內提供了 38 款餐酒,而當中多達 18 款可以杯裝計算,而且同樣都有三種尺寸選擇。使用意大利設計及製造的 Enomatic 嶄新智能售酒機,以革命性的惰性氣體保存方法,將葡萄酒直接從酒瓶抽出。此專利技術避免氧化作用,令葡萄酒即使於開瓶約一個月後依然香醇,猶如剛開瓶一 樣。此系統可令客人一次過嚐到多款美酒,找到適合自己的心頭好。

佔地 7,000 平方尺的 SML,設計摩登時尚同時採用天然木材及用料,形成強烈但和諧的對比。內裡設有獨立酒吧、靈活併合的「飯堂」式進餐大廳。同時擁有時代廣場唯一的戶外進餐場地,讓客人可於偌大的露天陽台休閒地品嚐美酒佳餚。出入口位置同樣別出心裁,預留互動空間讓顧客及行人欣賞精選藝術品,當中的潮流展品就是本地藝術家 Michael Lau 的精心傑作 - SML BabY。Press Room Group 創辦人之一 Alan Lo 表示 SML 可說是一項新嘗試,她打破了傳統由「前菜 > 主菜 > 甜品」的慣律,引進多元化概念及讓客人擁有更多自主選擇空間的嶄新餐飲體驗。

 

餐廳的設計走簡約路線 (這張是去年第一次去時拍的~ )
IMG_1410.JPG

開放式的廚房, 感覺很整潔
IMG_1413.JPG 

我們那天點了:

每人一碗 small 的雜菜湯 (喝了幾口才記得拍照)
31032010008.JPG 

medium 的牛尾意大利飯
31032010009.JPG

small 的墨西哥薄餅 (註: 這不在menu內的, 是這段期間promote的甚麼墨西哥節所推出的限定菜式)
31032010011.JPG

之後我還點了 small 的 chocolate brownie 作總結, 但忘了拍照 

 

食品味道方面雖然不是甚麼一試難忘,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坐在室外的位置, 應該更有情調吧!

價格方面也不算貴, 像這次結帳為$2xx

 

餐廳資料:
SML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
電話:2577 3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