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了這罐深海溫泉活水精華, 來記錄一下吧!

 

IMG_1898.JPG

我的肌膚屬混合性, 兩頰很乾且皮膚很薄看得見微絲血管

之前肌膚乾乾的, 粉底都不夠貼, 下午便開始浮粉

用了這罐後便改善了!

試過有幾天濕度只有30-40%也安然的度過, 它的保水力更是不容置疑的!

它的質地很水呈乳液狀, 很易塗開而很快被吸收

滋潤度ok, 不算黏膩 (不過我是不怕黏膩的)

對我來說適合春夏天使用, 秋冬應該略嫌不夠力, 因為我肌膚缺乏油性, 秋冬需要滋潤度很高的產品

而且在用這罐時我都有配合按摩霜使用, 若單用這罐便不夠了~ 真是可恨的缺油肌!!!

但是它用得很快啊~ 一個多月便用完... 即是相對地很貴啊!!!

 

對了, 也順道記錄一下這段期間的護膚程序吧~

首先先看看潔面用品:
20042010186.JPG

卸妝: HR (Helena Rubinstein) 眼部卸妝液 + Shiseido Aqualable 卸妝霜
潔面: Dove 乳霜潔面乳

以前卸妝是用卸妝油, 但早兩年開始發現面上不停的出暗粒, 最後發現原兇原來是卸妝油! 自此便要和方便無比的卸妝油說 bye bye 了!

也有買過近年大熱的卸妝水, 但每次都要用化妝棉來回抹, 心急的我很易便用力過度, 感覺很易抹出皺紋啊! 而且也接受不到不用過水這點~

還是卸妝霜/gel 較適合我

 

然後便是護膚的:
09042010119b.jpg 

1. Aquamoist 保濕化妝水
2. Shu uemura 深海溫泉活水精華
3. Shiseido Revital Vitalactive 按摩霜
4a. 早: Shiseido White Lucent (SPF16) 日間美白乳液 / (天氣較乾時) Shiseido Revital 乳液 (有分水潤清爽和豐盈滋潤, 我用豐盈滋潤)
4b. 夜: Shiseido White Lucent 夜間乳液 / (天氣較乾時) Shiseido Revital 乳液
5. Shiseido WHite Lucent 眼霜
6.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美白乳霜 (這罐對我的缺油肌很重要的啊! 最後使用, 能夠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抵禦缺水及環境因素的侵害)

看得見我是 Shiseido 的愛用者吧~ 已用了她們家的產品超久的, 一直都感覺良好, 所以一直用到現在

不過隨著年紀的轉變 (哀~) 而更換不同的系列

 

好! 就記錄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