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滿意最近在用的洗髮護髮組: Pantene Clinicare ~ Full & Thick 系列, 想要來分享一下~

26042010262.JPG

Pantene Pro-V CLINICARE Full & Thick Damage Root Repair
潘婷 CLINICARE 速效髮根修護系列
(針對稀薄脆弱秀髮用)
強健髮根, 幫助解決扁塌秀髮, 令秀髮回復彈性豐盈
含高效修護精華, 增加髮絲, 修補受損根源
從髮根直達髮尾, 強化髮絲, 令秀髮回復彈性豐盈, 變得順服易打理, 特設配方用後輕型自然不扁塌厚重
有效把亮澤柔滑帶到每寸髮絲, 增添光澤順滑

26042010263.JPG

這系列剛推出時在超市看到有旅行裝賣, 而且只需$2

立即叫媽咪試一下, 不是要她做白老鼠啦! 只是媽咪的頭髮屬於很軟很幼的類型, 常說頭髮很容易塌下來

而這系列有剛好是針對這類髮質, 能夠增加豐盈感, 正合我媽咪

可以先試旅行裝, 發覺真的適合才買原裝size大大減低中地雷的風險, 又不會因買錯而浪費, 很貼心的推廣手法啊! 讚!

媽咪用過後很滿意, 最先發現是掉頭髮的情況改善了很多, 所以我媽咪立即去囤了好幾租旅行裝, 因為計算過比原裝貨還便宜很多! 哈哈

而我雖然髮質跟我媽咪不同, 但剪短了頭髮後, 也很需要這種豐盈的感覺

我的髮質屬於中性, 很多很厚, 有點天然卷, 粗幼適中

我原本是用Lux的, 但後來發現用後頭頂有點黏膩感, 好不舒服, 可能頭髮短了不再需要太滋潤的洗頭水吧!

戰戰兢兢的試了這罐, (因為 Clinicare 這 line 是主打修護, 真的很怕會太滋潤), 結果很滿意耶!

看看效果~
13052010422.JPG

13052010423.JPG 

完全沒有黏膩感, 很輕鬆的感覺

頭髮變得輕盈, 不會死實實的, 當然也不會塌囉~

很滿意~ 大大推給不愛頭髮塌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