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 香港的地產經紀會在樓盤或樓花會場附近兜截途人, 我實在覺得他們有點擾人

好像我公司附近的 IFC, 可能近來很多樓盤也在格鄰的四季酒店做推廣, 常有一大班經紀站在附近的天橋上和 IFC 的室內範圍, 而那位置是我每天必定路過的地方, 他們真是好大一群人阻塞在那裡! 再加上他們會兜截路人推銷, 我常常要避開他們!

有見過一些競爭比較激烈的大型屋苑, 他們還會衝到馬路上兜截駕車的人! 真替路上的人掐一把汗! 很容易造成意外嘛! 

今天又給我碰到, 還遇上一個怪異的畫面......

就在我由 IFC 那邊乘扶手電梯下去港鐵站, 看見有兩位女士, 衣著帶點師奶的味道, 就是和平時看到大多穿西裝的不同囉~ 她倆手拿著像是 flyer 的印刷品不停的向途人兜售推薦, 看在眼裡我的感覺就像我身在砵蘭街, 即是香港的紅燈區.......

除了, 我也不知可給個甚麼反應啦......

而且那裡已放了一個告示牌, 說是嚴禁兜售擺賣的

希望他們都能自律點, 不要阻礙我們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