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 Shiseido The Makeup Mascara Base~ 超讚的耶!
 

07072010704.JPG

會買這條是因為櫃姐曾替我試用過,當時已經覺得感覺很好,買後再細心一試下,真的很讚!

話說我試過很多家的 mascara base (白色的那些),用後都會讓我的睫毛塌下來

我本身的睫毛算粗&硬 (是替我電過睫毛的小姐說的),每次夾完睫毛都很持久,就算沒上睫毛液也能撑到晚上的,怎料每用上 mascara base 卻讓我好氣餒

原來我只是未找到 Mr.Right! 而且這時候買剛好救到我~ 之前買的 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也有點小塌,配上這 mascara base 便搞定了! 真是掘到寶的啦!

 

這刷頭大小我覺得剛好,內容物帶點半透明狀IMG_2159.JPG

抹到面紙上可看得更清楚~ 帶點灰色的透明膏狀

IMG_2160.JPG 

           

來看效果囉~ (最後的睫毛液只上了一層)

compare 2.jpg  

就算只塗上 base,睫毛的存在感也增加了不少,整個效果我是非常滿意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