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蘇菲美人的雨靴分享,被燒得體無完膚,而且看到不只一雙鞋因被大雨淋濕而摧殘了,真的好心痛~ 所以決定一定要買一雙! emoticon218.gif

 

看過很多雨靴的介紹,最後還是選擇英國老牌 Hunter

和其他知名品牌相比,它的價位比較可親,品質也很有保證,再加上蘇菲的加持,買~買~買! emoticon193.gif

 

Hunter 在香港 sogo 還設了專櫃,很方便啊!

當時 Land Crawford 和 Seibu 正在減價,所以我先去那邊看看

 

原來 Land Crawford 只賣一些特別款~ 即貴一點的

我也沒放過有試的機會啦! 減價款只有 Regent (不清楚是Regent還是Regent Neoprene),款是很不錯,價位也減到HK$1000左右我能接受的範圍,但它有內裡,emoticon194.gif在香港穿會太熱了!

 

Regent 的筒位比較有設計感

 

 

regent.pngregent-side.png 

 

 

 

之後再到 Seibu 看卻都售罄啦~ 連試也沒機會呢!

最後還是乖乖的到 sogo 囉~ 目標就是 Original

平日穿 37/ 23.5 碼的我想要試穿黑和紫色,sales 卻說我的碼都沒有了!

 

哇~ 不是吧! 問她何時再有,回覆是10月,10月耶! 怎等得了? 我的鞋都要被雨泡爛了吧! (emoticon103.gif我知我是誇張了點...)

 

好,給我試試細一號 (size 3) 吧! 不試白不試!

哈~ 卻發現都ok呢! 腳趾沒被頂著,只要不穿太厚的襪 & 趾甲不要留太長就可以啦!

而且因為筒位比較鬆,能穿小一號會更好啊! (看上去也可愛點!)

 

 

emoticon204.gif

 

29072010793.JPG

30072010797.JPG 

30072010795.JPG

 

最後來看看一些實穿照~

16082010873.JPG 

Hunter x leggings
03092010998.JPG 

25082010965.JPG 

Hunter x 短裙
19082010898.JPG 

Hunter x 牛仔短褲
15082010869.JPG

Hunter x one piece
12092010036.JPG
這是新買的外套,好喜歡它的休閒感,這天我把它當 one piece 穿
當然內裡我有穿短褲啦,要不豬老爺是不會讓我出門的~ 

 

買了這雨靴,等了差不多一個月才等到下雨

不過在雨天穿上它真的超方便說~ 看到街上的人都紛紛避到簷下 (有帶傘的也是啊!),而我卻在雨中很瀟灑的大步大步走,路也變闊了走得很暢快喔~

心裡真是很爽! 哈哈哈哈哈

 

 

P.S. 之前問過香港代理的銷售點,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參考
~Land Crawford 連卡佛
~Seibu 西武
~Yata 一田百貨
~Sogo
~Wing On 永安 (小童)
~澳門 New Yaohan 新八百伴

註: Sogo 的是專櫃,所以款式會較多
 

 

 

創作者介紹

溫室裡的城堡 ๑۩۞۩๑ Chateau de Pinkyface ๑۩۞۩๑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滋滋
  • 超好看的耶~
    而且又很方便~
    可以像小時候一樣~遇到水灘就拼命的踩水~
    而且妳起來很好看耶
    腿好細哦~超羨慕的~~>//<
  • 真的好方便啊!
    我也忘了寫寫穿後感~~ XD
    讓我補一補!

    我的腿~ 都是錯覺啦~ 還是有點肉肉
    遠看拍照還能騙騙人

    pinkyface 於 2010/09/13 16:15 回覆

  • 小微
  • 請問是再香港的哪一家sogo買的 ???
    我想請人家幫我買....
  • 你好! 我是在銅鑼灣的sogo買的,在B1樓層,賣雨傘那邊
    代理說尖沙咀的sogo也有啊!
    我亦在文中補上香港的銷售點,你可參考看看喔! ^_^

    pinkyface 於 2010/09/21 12:42 回覆

  • vanessa
  • 請問妳這個款式在香港的價位是多少ㄋ??
  • 我買的時候定價是HK$990

    pinkyface 於 2010/11/15 16:16 回覆

  • 阿德
  • 所以香港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有香港的 HUNTER的網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