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有更新~ 人大了更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回看這一年......好像沒甚麼發生過......是我太善忙?還是我的生活真的太平淡?

不知何解有點多愁善感~我的人生是否就這樣白白虛度了

我決定學習大家,記下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首先當然要物色一本美美的記事本啦!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合意的

它是來自韓國的

05012011926.JPG

YESTERDAY and TODAY ALWAYS SMILE!

MY HAPPY STORY

喜歡封面這兩句話,我就喜歡簡簡單單的開心就好了!也願我的2011年每天笑笑的過~

內裡日期等都是空白的,要自己寫上

還有INDEX都要自己DIY的啊!用它附上的貼紙貼上,完成後好有成功感!(我是真的太易滿足吧!emoticon194.gif)

05012011927.JPG

期待著把它寫滿滿~ 也希望自己能夠堅持不偷懶! 

還有,今年有一個重大的目標......

就是要......

開始計劃我們的婚禮!

我們預算下年開始我們人生的新CHAPTER

早點開始計劃,分階段的完成各樣項目

其實也不是早啦~ 現在的人都用上一兩年的時間來籌備的

一樣一樣的做,把開支攤開來支付,感覺沒那麼痛吧!

而且好像較易實行

emoticon193.gif 期待在幸福中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