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今早本來有人說要和我吃早餐的,有人卻跌倒了~在床上 emoticon194.gif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麥記,吃了新推出的麥芝蛋+熱巧克力
23022011059.JPG 

23022011060.JPG

就是芝士+蛋+蕃茄醬,我蠻喜歡的,因為沒有肉,味道比其他的清新一點,少了油膩感,很適合早上吃呢!

 


2011年2月18日

奇怪的發現~ 原來沒有根的花仍是會長高?

 

17022011052.JPG 

是只有鬱金香才會嗎?很疑惑...... emotion14.gif

 

 


2011年2月17日

今天是元宵佳節,也是拆利是的日子啦!我自己一向也會等到初九後才拆的,很有忍耐力吧!哈哈哈哈!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15022011043.JPG

今年更加多人問何時到我派啦~ 大家不用急嘛!終有一天的!就讓我多收明年的吧!emoticon61.gif

看看今年收到最精美的利是封~ 

最華麗的~
15022011044.JPG

近拍看清楚點~ 是絨的啊!是朋友公司的利是封,只能說~ 很落本!!
15022011046.JPG

最可愛一定是這個了!
05022011003.JPG 


2011年2月14日

Happy Valentine's Day!

14022011032.JPG 

早上收到一束花,是我最愛的鬱金香呢!

不過有人不肯承認是送花人emoticon194.gif
15022011047.JPG

我便反過來整蠱他,說我已猜到是某人送的,他還給我提示,暗示其實是他

我扮作聽不懂,然後他說我遲頓!

真氣人!emoticon218.gif 送花就大方的承認嘛!

情人節晚餐沒甚麼特別,還是在家自己動手吧!而且還加上電燈膽~ 我媽

說好晚餐由我負責,不過豬老爺就是很不放心,硬是要來幫忙,我知是愛護我的想法,不過難得我有閒情想親手煮一餐,應該放心讓我做嘛!

好~ 看看我們合作的

香草烤羊架
14022011033.JPG

吞拿魚薯仔螺絲粉沙律+蔬菜
14022011034.JPG

煙肉芝士焗大蘑菇
14022011036.JPG14022011037.JPG

當然也少不了甜品,竟然我們各自也買了,所以... 甜品好像變成了主食呢!

我買的~
14022011038.JPG

14022011041.JPG

吃的時候還要伴上 Haagen-Daz 的 Caramel Biscuit & Cream
14022011043.JPG

這是豬老爺買的
14022011042.JPG

好完美的一餐!

希望我們每天都過得開心甜蜜!

  


2011年2月13日 

 

今天本來要和親友們去昂坪360,但因天氣而取消了

然後大夥人到了機場看<魔髮奇緣>,再到遊戲中心消磨了一個下午

看看豬老爺投入中的怪表情~
13022011029.JPG 

晚上就去了深井吃燒鵝

平常好難得和眾親友聚會,最喜歡見到小表妹和小小表弟,他們都好可愛乖巧啊!

 


2011年2月10日 

 

昨晚突然想起這千鳥格甲貼,就來試試吧~

桃紅甲油+甲貼,雖然甲貼的size有點小,但遠看還可以吧! 

10022011014.JPG

午餐吃韓國料理,同事發現了menu上的烏龍~ walking hour?? emotion14.gif 

10022011016.JPG

 

然後晚上和好友去看婚紗晚裝,服務不錯喔!而且價錢和質料也ok,最後我們一起join了這間 Novia Wedding emoticon193.gif

 

試完看完已是9點幾,趕緊過去 apm 的 foodcourt 吃晚飯 

原本打算吃 pepper lunch,最後被旁邊的豚板屋吸引去,點的是吉列芝心豚

10022011017.JPG

10022011018.JPG

看上去不錯,不過覺得pepper lunch更好吃~~

 

吃完再逛了citysuper logon,好友買了這套收耳筒的小玩意,一人一個,我拿了薑餅人

10022011019.JPG

和好友聚會永遠都是樂而忘返,逛到logon都打烊,走的時候已是12點了!

 


2011年2月9日

這是豬老爺在公司種的小葉子,很可愛喔!

09022011008.JPG

原本是普通的一片葉,只需用水種著,葉邊便會慢慢發芽~ 在citysuper買的,很易種啦!

 

晚上和好友團拜吃飯,其中一道菜的伴碟是一只車厘茄做的小兔子,好可愛又應節!

09022011009.JPG 

 

 


2011年2月7日

 

開工大吉!

收到很大的開工利是,很驚喜呢!

看看公司的桃花開得滿滿的,這一年應該很不錯啦!emoticon195.gif 

07022011003.JPG 

 

 


2011年2月3日

 

新年快樂!祝大家

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財源廣進,步步高升!
萬事勝意,心想事成,

 

今年連續4天的假期,又是四出拜年的日子,早幾天已買好了賀禮,希望大家都喜歡啦!

大年初一,穿上桃紅色應節~

03022011997.JPG

 

 

創作者介紹

溫室裡的城堡 ๑۩۞۩๑ Chateau de Pinkyface ๑۩۞۩๑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