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想起我很久沒開車啦! 為免生疏, 就問爸爸讓我用車. 有車當然要想想有甚麼地方好去囉! 一處平常不會常去而且偏遠的...... 好! 就去赤柱吧! 最後還決定帶同豬肉鬆, 一家三口遊赤柱! (對不起啊麥提莎! 我們能力有限, 下次才帶你出去玩吧!!)

這天的行程很緊密而且驚險! 首先便要乘巴士偷運豬肉鬆到青衣, 雖然我和豬老爺都有座位, 可是要分開坐, 豬肉鬆由豬老爺帶著, 下車時豬老爺說途中豬肉鬆竟然把頭伸了出袋外! 哇! 還好沒人投訴啦!

跟著便開車到美孚吃東西, 因為這間茶餐廳可以攜犬入內而沒人阻止的! 很多人都望著豬肉鬆說他可愛呢! (是我隻仔嘛, 當然可愛啦!!) 我們還遇見一隻比熊呢! (就是見過這隻比熊才知道這裡不會阻止你攜犬的)

原本還想帶豬肉鬆到九龍灣的PetMax, 但我們遲了出門趕不及, 便改變行程到勝利道, 買點狗零食甚麼的. 泊好車後, 才剛抱豬肉鬆下車他便吐了! 還好是吐在地上喇!

買完東西準備開車到今天最終的目的地~ 赤柱. 我們亦為豬肉鬆準備好嘔吐箱 (), 如果豬肉鬆不是硬要望著我, 我想他會好一點 (其實很窩心的~ 好像有甚麼驚怕的都先想到我這個媽咪), 豬老爺唯有辛苦點讓些位置給他坐在旁. 雖然他還是要望著我, 但他的身可以向著前面, 應該會好一點吧!

到達時天已開始黑, 真的蠻遠呢! 豬肉鬆下車後還是吐了一點點. 但陌生的環境很快便讓豬肉鬆忘記暈車的不適, 步履輕快的四處探索, 看出他很雀躍呢! 真的不枉我們長途跋涉的帶著他. 

IMG_1380.jpg 

IMG_1382.jpg
  
然後我們選了在赤柱大街的一間餐廳, 吃了一頓海鮮晚餐:

IMG_1405.jpg

IMG_1410.jpg

IMG_1412.jpg

IMG_1414.jpg

IMG_1417.jpg     

吃生蠔的時候豬老爺突然鬼馬的說有個小驚喜給我, 原來他意外的吃到(超迷你)珍珠! 我想是真的吧? 是這天的一個特別紀念品呢!

IMG_1407.jpg 

吃過晚飯我們再四周逛逛散散步便打道回府了. 當我們泊好車, 豬肉鬆再吐了一點點, 然後乘 taxi 回珀麗灣. 豬肉鬆亦平安回到家中, 沒有再吐. 其實這天豬肉鬆算有點小進步喇! 雖然吐了三次, 但每次也只是吐一點點而已, 可算不錯了! 希望以後我們再多點和他出外, 讓他習慣好不再吐啦!!

最後用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來個總結吧~
IMG_1424.jpg

還有更多相片在相簿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