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此經驗吧~

買了新的襪褲卻中了地雷! 很討厭!

除了因一些特別的 pattern 穿了顯胖很沮喪外, 我還很怕一些不夠彈性, 穿了出門沒多久便開始滑落, 我真的恨透了這樣!

之前一直在找些 lace pattern 的襪褲, 想要密度高點 (不要魚網形的), lace花花的, 找了超久 (是因為一開始流行的時候沒買, 之後便很難買的到了), 名牌的太貴, 不捨得, 襪褲實在太容易破掉, 我是不會買貴的!

終於, 在路邊小舖找到了這兩雙

IMG_1868.JPG

 

IMG_1864.JPG 

IMG_1861.JPG

IMG_1870.JPG  

   

怎料... 第一次穿上去上班, 還未回到公司便開始滑下! 我還穿了一條不太長的連身裙, 很怕別人看到... 超不安的!

為甚麼很難得買到卻遇上這狀況, 氣死我!

另一雙真的沒信心穿出門啦...... 唯有配短褲囉~ 不知要等到那天... 人家很少會在冷冷的天氣穿短褲嘛!

 

近年不知是真的流行還是怎樣... 我常看到女生穿上長版上衣或是超短裙+襪褲, 然後是太短 (或是襪褲滑下? 但總會感覺得到吧!), 看得到褲襠位置... 我實在是一整個 ! 是襪褲耶! 不是 leggings! 總會一點透膚嘛! 又或是看得到腹部不同密度那個範圍...

我常在想, 她們在家照鏡子是太暗看不清嗎? 在我來說這跟本就是爆光!!!

但實在見到了太多這樣的女生..... 是.....流行嗎? 要是真流行, 我實在不能走在時代尖端啦~

說真的, 我和不少朋友談論過, 大家都覺得有礙觀瞻, 並不性感, 希望大家都會留意一下, 整理好才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