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假去了看 Alice in Wonderland

終於一嘗 imax 戲院的3D效果, 效果真的很讚, 的確比普通的3D更立體呢!

豬老爺還說剛開始時還未適應有點頭暈, 我又沒這感覺啊!

螢幕真的超大, 還好我有做 research, 買了比較後的位置 (後面第四行)

如果再前一點便會看得辛苦了~

它提供的3D眼鏡也有所不同, 很有質感, 也很舒適的啊! 看完耳朵也不會累~
03042010025.JPG 

故事方面還好啦~ 色彩繽紛的夢幻世界

最搶眼的角色應該是愛心皇后吧~ 很記得她的一句 "I need a pig!" ~笑死我

Johnny Depp 也一如以往的吸引, 讓我看到很溫柔的 Mad Hatter

不過3D戲真的太貴了! imax 的戲票更我是索價差不多一倍!

現在好像每套戲也要參一腳的, 是要騙票房嗎? 可惡!

希望他們能夠有良心點呀~  

我和豬老爺都很愛上戲院看戲的, 不要剝削人家的娛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