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到這個是甚麼嗎?

 

是不是很可愛很漂亮很閃? 這個公仔很像我啊 (特別像學生年代的我)! 我笑的時候也是瞇眼的!
真的十分襯我, 還要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好, 開估! 

其實它是八達通呢! 是聖誕禮物來的, 收到的時候真是超開心, 因為它的價格很不可愛, 自己不會捨得買呀!

還有這個包包都是新的!


早陣子發現我上班常用的包包都是白/ 米色 

但是冬天啦, 深色比較好櫬衣服

所以就想買個黑色的包包, 要夠大的 (上班要帶很多東西啊!), 還要漆皮的 (流行嘛!)!

很快就找到理想中的款式, 但要$900!!! 哇有點太貴吧! 

當我還在四周找相似的款式, 發現開始減價了! 還是半價呢! 即刻二話不說就帶走它囉! 真的很合我心意呢! 而且它的漆皮還帶點皺皺的效果, 低調些, 應該可以用久一點吧!

能夠買到理想的東西真的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